明星大腕齊拒春晚 央視弊端讓人難忍?(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1-11-30 0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丹丹、相聲演員郭德綱婉拒春晚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2012年春晚進入倒計時,近日,陳佩斯、宋丹丹等一批大腕級明星明確表示拒上春晚。對此有分析認為,央視春晚種種弊端令人難以忍受,是明星們拒絕上鏡的主要原因。

大腕級明星齊拒春晚

據《北方網》消息,2012年春晚進入倒計時,近日,陳佩斯、宋丹丹等一批大腕級明星明確表示拒上春晚拒絕哈文導演的邀請,大腕為了不上春晚想出了各種理由。宋丹丹拒絕哈文的邀請理由是:「我希望我能拒絕春晚的邀請,實在是壓力太大了。除非他們拘留我、給我判刑,不然我真的不想去。」不上春晚,宋丹丹已不是第一次這樣說了。

面對今年春晚的力邀,陳佩斯則表示:「從出來那天,就沒打算回去,這是我自己的選擇。我現在的日程都排滿了,確實沒時間去,每個人在社會上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如今在話劇這條路上我走得更好。」與陳佩斯搭檔的朱時茂說:「過去被(央視)傷透心了,傷口至今還沒有癒合。」

面對今年哈文的邀請,相聲演員郭德綱表示:「我的東西確實不太適合上春晚,一方面我不願意委曲求全」「讓春晚找適合的人去吧。」哈文也試圖對範偉進行邀請,但範偉的手機始終不在服務區。

明星拒上春晚 歷年屢見不鮮
  
明星們拒上春晚已經不是從今年開始興起,過去的幾年,大家以各種理由「不配合」央視的邀請。據《東南快報》消息,搖滾歌手崔健從來都沒有參加過春節晚會,因為電視臺為了保證播出效果大多要求演員對口型,而崔健對此不認可,他要麼不唱,要唱就是真唱;而2005年時,正值中國電影百年,春晚劇組想藉此主題,邀請一些對中國電影有突出貢獻的人參加春晚,第一目標就圈定了張藝謀、章子怡、鞏俐,但三人均以「準備不夠充分」為由拒絕上春晚。

報導進一步指,2008年時,央視春晚也力邀李連杰上節目,並許諾將會贈送他一分鐘的廣告時間來推廣「壹基金」。不過卻遭到李連杰本人的婉拒,理由是他覺得這一年來自己在國內出現的頻率太過密集,顯得太過高調。2008年的工作重心,主要在海外推廣「壹基金」計畫,上半年將集中在亞洲地區開展活動,給了春晚一個軟釘子。

據瞭解,同樣拒絕上春晚的還有范冰冰,她曾不止一次回答諸多記者的提問關於上春晚的事兒,可是范冰冰就一種回答,不是以今年沒空要春晚等明年,要不就是對春晚沒興趣。另外,同樣拒絕過春晚的明星還有臺灣藝人侯佩岑、香港四大天王張學友、周潤發等。

央視春晚深層弊端 令人難以忍受

大腕級明星們齊拒春晚,網路作家燕山譚客說,因為他們從心裏怵春晚,從心裏反感春晚演出,央視傷的他們太重,春晚使的他們太狠,而春晚表裡不一的作派,也讓他們有被欺騙的感覺,所以,他們打死不上春晚,不管誰請也不上春晚,明星們齊拒春晚透析央視春晚深層弊端。

燕山譚客並指,央視現在是說一套作一套。比如,如果真是公益春晚,就不要在春晚上加廣告,可央視年年加,回回加,也不知道這些天價的廣告費都幹什麼去了?你說是公益演出,讓大家「為人民服務」,你央視卻年年為人民幣服務?


春晚賀電原來是這樣子來滴

對此,有網友表示,春晚之所以沒有任何價值,是因為造假太嚴重,導致明星不願意表演,觀眾極為失望。近日,天涯社區一名網友以題為「領導讓我去碎紙,一筐紙讓我震驚了」發帖,帖中展示了三張廢紙的照片,標題為《2012年春晚賀電(初稿)》,賀電初稿上有關領導關於贊助款、排位等方面的批示清晰可見。

作為央視臨時工的樓主驚嘆道:「原來那些賀電壓根不是現場收到的,都是事先準備好的,要麼是直接給錢贊助、要麼是上面的關係戶,都是提前安排好的。連時間、字數都有安排,贊助多的就往前放,沒什麼錢的就往後放。還有就是要宣傳國家形象,維穩的也都放在前面。看了一下,除了常規的大使館部隊,剩下的什麼商會、留學總會、企業都是給了錢的。」 此帖引起網民的熱議。在短短的兩天內,有30多萬人關注,1400多人回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