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腕齐拒春晚 央视弊端让人难忍?(组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1-11-30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丹丹、相声演员郭德纲婉拒春晚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2012年春晚进入倒计时,近日,陈佩斯、宋丹丹等一批大腕级明星明确表示拒上春晚。对此有分析认为,央视春晚种种弊端令人难以忍受,是明星们拒绝上镜的主要原因。

大腕级明星齐拒春晚

据《北方网》消息,2012年春晚进入倒计时,近日,陈佩斯、宋丹丹等一批大腕级明星明确表示拒上春晚拒绝哈文导演的邀请,大腕为了不上春晚想出了各种理由。宋丹丹拒绝哈文的邀请理由是:“我希望我能拒绝春晚的邀请,实在是压力太大了。除非他们拘留我、给我判刑,不然我真的不想去。”不上春晚,宋丹丹已不是第一次这样说了。

面对今年春晚的力邀,陈佩斯则表示:“从出来那天,就没打算回去,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我现在的日程都排满了,确实没时间去,每个人在社会上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如今在话剧这条路上我走得更好。”与陈佩斯搭档的朱时茂说:“过去被(央视)伤透心了,伤口至今还没有愈合。”

面对今年哈文的邀请,相声演员郭德纲表示:“我的东西确实不太适合上春晚,一方面我不愿意委曲求全”“让春晚找适合的人去吧。”哈文也试图对范伟进行邀请,但范伟的手机始终不在服务区。

明星拒上春晚 历年屡见不鲜
  
明星们拒上春晚已经不是从今年开始兴起,过去的几年,大家以各种理由“不配合”央视的邀请。据《东南快报》消息,摇滚歌手崔健从来都没有参加过春节晚会,因为电视台为了保证播出效果大多要求演员对口型,而崔健对此不认可,他要么不唱,要唱就是真唱;而2005年时,正值中国电影百年,春晚剧组想借此主题,邀请一些对中国电影有突出贡献的人参加春晚,第一目标就圈定了张艺谋、章子怡、巩俐,但三人均以“准备不够充分”为由拒绝上春晚。

报道进一步指,2008年时,央视春晚也力邀李连杰上节目,并许诺将会赠送他一分钟的广告时间来推广“壹基金”。不过却遭到李连杰本人的婉拒,理由是他觉得这一年来自己在国内出现的频率太过密集,显得太过高调。2008年的工作重心,主要在海外推广“壹基金”计划,上半年将集中在亚洲地区开展活动,给了春晚一个软钉子。

据了解,同样拒绝上春晚的还有范冰冰,她曾不止一次回答诸多记者的提问关于上春晚的事儿,可是范冰冰就一种回答,不是以今年没空要春晚等明年,要不就是对春晚没兴趣。另外,同样拒绝过春晚的明星还有台湾艺人侯佩岑、香港四大天王张学友、周润发等。

央视春晚深层弊端 令人难以忍受

大腕级明星们齐拒春晚,网络作家燕山谭客说,因为他们从心里怵春晚,从心里反感春晚演出,央视伤的他们太重,春晚使的他们太狠,而春晚表里不一的作派,也让他们有被欺骗的感觉,所以,他们打死不上春晚,不管谁请也不上春晚,明星们齐拒春晚透析央视春晚深层弊端。

燕山谭客并指,央视现在是说一套作一套。比如,如果真是公益春晚,就不要在春晚上加广告,可央视年年加,回回加,也不知道这些天价的广告费都干什么去了?你说是公益演出,让大家“为人民服务”,你央视却年年为人民币服务?


春晚贺电原来是这样子来滴

对此,有网友表示,春晚之所以没有任何价值,是因为造假太严重,导致明星不愿意表演,观众极为失望。近日,天涯社区一名网友以题为“领导让我去碎纸,一筐纸让我震惊了”发帖,帖中展示了三张废纸的照片,标题为《2012年春晚贺电(初稿)》,贺电初稿上有关领导关于赞助款、排位等方面的批示清晰可见。

作为央视临时工的楼主惊叹道:“原来那些贺电压根不是现场收到的,都是事先准备好的,要么是直接给钱赞助、要么是上面的关系户,都是提前安排好的。连时间、字数都有安排,赞助多的就往前放,没什么钱的就往后放。还有就是要宣传国家形象,维稳的也都放在前面。看了一下,除了常规的大使馆部队,剩下的什么商会、留学总会、企业都是给了钱的。” 此帖引起网民的热议。在短短的两天内,有30多万人关注,1400多人回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