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飛行物驚現合肥(圖)

發表:2011-12-04 15: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擊者描述它的樣子:似圓盤,發彩光,飛得高20分鐘後消失。(網路圖片)

「快來看哪快來看哪!」昨天上午9點50左右,家住臨泉路與肥西路交口某工地附近的李師傅走出屋外,看到天空中有個圓盤大小的亮光在天上緩慢移動。鄰居們紛紛丟下手上的事情跑出來觀看。這個亮光在天上移動了近20分鐘,越來越小,最後消失。

工人發現「盤子」在飛

12月2日上午,天氣一掃陰霾,天空藍得透徹,陽光暖暖地照著。吃過早飯,李師傅拿著工具到屋外工作。他所住的房子是工地項目部活動板房附近的民房,周圍的房屋大都只有一層或兩層,視野開闊。李師傅和工友們聊著天,開著玩笑,一切如常。「那是什麼?」李師傅不經意地抬頭,看見湛藍的天空出現了一個圓盤大小的亮光,一開始他並未特別在意,看了幾眼,繼續埋頭幹活。一分鐘後,李師傅再次抬頭,發現這個亮光還在移動。「呀!不明飛行物!」李師傅大喊起來。

鄰居們聽說有不明飛行物,紛紛丟下手中的活兒跑了出來。一位年輕人把不到一歲的小孩子也抱了出來觀看。這個有裝菜盤子那麼大的東西,發著很亮的光,光呈日光燈的白色,又有些藍還帶點紅,並不刺眼。亮光從西向東慢慢移動,移到中間還停了大概三四分鐘時間。鄰居們議論紛紛:「這到底是什麼啊?真奇怪!」有手機的人立刻掏出手機來拍攝,但不知是因為像素太低還是別的原因,眾人的手機居然都拍不到亮光。李師傅立刻給記者打電話。

飛行高度超過飛機

當時,在省城西南邊的記者並未看到有亮光。李師傅打電話時,它正停在空中。他剛打完電話,這個亮光又開始緩慢移動,並且越來越小,很快就只剩下了一個小點,消失在天空。「會不會是你給報社打電話,外星人接收到了信息,所以就跑走消失了?」李師傅的鄰居開玩笑。

肉眼看起來,這個亮點在近20分鐘時間裏只移動了100多米,高度比一般飛機飛得還要高。看到當時情景的人有十來個,都說這是自己長這麼大第一次見到這種情況。「太奇怪了!真的有外星人?」大家議論紛紛。

移動亮點有沒有可能是飛機呢?李師傅和鄰居都表示「不可能」。當時天氣晴朗,天空中雲都很少,如果是飛機,應該可以看出輪廓。「而且白天的飛機不會有那麼亮的光,也不會飛得那麼慢。」李師傅說。

很難判斷是否UFO

李師傅等人看到的到底是什麼?中科大天文愛好者協會會長王永飛稱,沒有影像資料,按照李師傅的描述很難確定那是否是UFO之類的東西,「如果飛得低,那肯定不是,但如果飛得高就難說了」。

記者隨後詢問了在附近工地上班的工人,幾個工人表示當時正在忙,沒太注意。近20分鐘移動100多米,並且發著很亮的光,大如圓盤,那到底是傳說中的UFO還是別的東西?沒有影像資料,誰也無法說清。

来源:安徽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