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固有功能再現:人體起空

作者:胡乃文 發表:2011-12-07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體起空非神話 白日飛升

人體能超脫「地心引力」,不受重力的影響起空漂浮?很難想像。所謂「神話」傳說中常有這種例子,例如密宗白教長老密勒日巴學成之時,「飛回」故鄉。近代人也不乏這種例子。

英國《衛報》曾經發表過一位修行老僧「漂浮起空」的例子。

1910年,英國著名的探險家彼得.亞巴爾到緬甸北部叢林考察探險,在一座邊遠山區的大寺院裡認識了一位修行老僧。這位老僧每天早晨靜坐十多分鐘後身體慢慢升空,在深山的叢林上空飄一圈後,慢慢落到地上。亞巴爾用照相機從不同的角度拍攝了這位修行僧空中飄浮的鏡頭。回國以後,在英國《衛報》發表了照片及這位僧人升空的情景。

另外,因為確實知道有人能「飛」,有學者專門觀察研究這類人體起空漂浮現象。在研究中,發現那些能漂浮起來的人們,都是沒有顯示心的人;例如物理學家辛格.瓦傑巴博士的觀察研究。(注1)

印度的物理學家辛格.瓦傑巴博士觀察、研究人體飄浮術多年,也接觸過幾位有此功能的人。研究結果,令他奇怪的是,這些人都「隱居在深山大澤之中,從不願展示自己,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他們的「行為方式及邏輯思維」與現代社會格格不入。

瓦傑巴博士曾用好幾種現代物理探測儀器,探測其中的微妙,均無結果。越研究越感到這是奇妙的神話,令人難以理解。

中國古時候,有數不清數目的修煉人。記載說,修煉到一定層次,就能成仙。有的修煉人是「白日飛升」成神仙而去;也有的道家修煉人羽化登天、西藏有些修煉人虹化而去。

藍採和,是一位修煉人。一日在豪梁酒樓上飲酒,聽到天上的笙簫音樂。忽然乘鶴而上,將他的身上許多物件丟擲下來,卻冉冉而去。(注2)藍採和平時乞討到的東西,不是為了自己吃飽吃好,幾乎都是贈送別人了。修煉的人,不積財富只積功德。最後,藍採和得能白日飛升,乘鶴而去。藍採和乃是八仙之一。

《黃帝內經》說,黃帝「成而登天」。黃帝鑄鼎,鼎成,有龍來迎接黃帝,最後就乘龍登天。(注3)黃帝乘龍登天,必定是很壯觀的,過去的人們,許多是修煉人;因此,黃帝騎上龍的時候,群臣和後宮有七十多人都跟著上去了,還有一些小臣,可能因為威德不夠,也跟著抓著龍的胡珣卻扯斷了,跌了下來。人們可以這樣想像,中國古人常說:是你的不丟,不是你的,爭也爭不來。這些是那些天目已經開了的人們,可以看到另外空間,如果那些沒有打開天目的人們,他看不到另外空間,在旁邊也只是看到黃帝憑空飛了上去。人體起空非神話 白日飛升

【結論】

唐朝孫思邈《備急千金要方.序》有雲,「雖復名醫間出,然治十不能愈五六,良由今人嗜欲太甚,立心不常,淫放縱逸,有闕攝養所致耳。」人們很多的病,不是醫師不行,而是人們不能改變過去不好的習性、嗜欲,有病了就難以治癒。改掉了過去的思維方式,就會不一樣。
現代人的思維模式就是「看不見、摸不著的」雖然它們明明是存在的,卻不敢去承認。這是因為現代人們接受「唯物思想」太過根深蒂固。如果能重新認識一下那些「不可能」的事物,重新思考一下它們,就可能突破觀念。

本篇所論述的各種名之為「功能」的,都是人體本有的能力,可是它們都有共通的特性,那就是「沒有觀念」,沒有常人的各種為名、為利的觀念和執著。也就是修煉界所謂「返本歸真」,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沒有名利的束縛。

【參考資料】

(注1)《新紀元週刊》http://epochweekly.com/b5/099/5609.htmhttp://epochweekly.com/b5/099/5609.htm

(注2)《仙佛奇蹤》:藍採和,不知何許人。常衣破襤衫,六銙黑木腰帶,闊三寸餘。一腳著靴,一腳跣足。夏則衫內加絮,冬常臥雪中,氣出如蒸。每於城市乞索,持大拍板長三尺餘,醉而踏歌,老少皆隨看之。似狂非狂,歌詞率爾而作,皆神仙意。人莫之測。得錢則用繩穿,拖之而行。或散失亦不顧,或贈貧者或與酒家。周遊天下。人有自獐時見之者,及斑白見之,顏狀如故。後於豪梁酒樓上飲酒,聞有笙簫聲。忽然乘鶴而上,擲下靴衫、腰帶、拍板,冉冉而去。

(注3)《史記.封禪書》「黃帝採首山銅,鑄鼎於荊山下。鼎既成,有龍垂胡珣下迎黃帝。黃帝上騎,群臣後宮從上者七十餘人,龍乃上去。余小臣不得上,乃悉持龍珣,龍珣拔,墮,墮黃帝之弓。百姓仰望黃帝既上天,乃抱其弓與胡珣號,故後世因名其處曰‘鼎湖’,其弓曰‘烏號’。」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