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裁政權千篇一律的腔調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1-12-08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利比亞跨臺了,現在該輪到敘利亞了。當然,很快要跨臺的就是中共。美國劃定的邪惡軸心國,到如今更加的風雨飄遙。從突尼西亞刮起的茉莉花革命浪潮同樣衝到了敘利亞這個邪惡國。獨裁製度下無處泄憤的人們走上了街頭寫起了標語。據說先塗畫標語的還是些年少的學生。但是,罪惡的政權下令開槍了。於是,更多的國民憤怒了,更多的民眾走上街頭。獨裁者下令向更多的人開槍。但是,獨裁想以殺人來阻止茉莉花的浪潮並沒有如願。2011年4月28日,面對血腥,敘利亞民主運動人士在網路上號召「4、29」憤怒星期五行動。

面對這樣的局勢,敘利亞獨裁者所做的與中共法西斯所做的幾乎完全一樣。敘利亞官辦的《復興報》、《十月報》、《革命報》大篇幅報導敘利亞官兵傷亡的照片和繳獲的武器,然後「義正詞嚴」地譴責破壞大好形勢、破壞安定團結的極少數「反動分子」。

這些與當時發生在天安門的六四屠殺幾乎就是同一刻版。當初,電視臺反覆播放天安門的「暴徒」們把可愛的人民解放軍戰士用繩子綁,然後吊在樹上,再然後潑上汽油,點火燒了。一個接一個這樣的境頭,一次又一次地重複播放。那些涉世末深的人開始反思起來:要民主就要民主,幹嗎去殺解放軍?二十二年前,有幾個人去反思,那些鏡頭都是中共僱用流氓再加特技表演而來的?那時沒有網路,沒有手機,一切就都讓中共的邪惡們亂說八道。二十二年之後,敘利亞當局一樣採取了中共獨裁前輩們的做法。敘利亞的電視臺反覆播放境外反敘勢力亡我之心不死煽動不知真相的民眾反對政府,而且這極少數是收了外國人的錢。電視上,那些「被捕」的「誤入岐途」的民眾表示愴悔,而且痛哭流涕,承認許多壞事是他們幹的等等。可是,畢竟這個世界已經進入了網際網路的時代了。就如封閉中的國人打開了自由門,翻牆出去,到了西方自由世界,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他們還有幾個再去相信中共殃視上的那些千篇一律的腔調?

我們看到,儘管敘利亞獨夫民賊們再怎麼造假,再怎麼利用特技、利用一些人渣去表演,更多的民眾是不會相信了。數月時間,數千民眾被軍用槍彈活活打死,數百兒童,那些暫時還翻不了敘利亞政權的兒童,同樣死了反動政權的槍口下。這些被活活奪走生命的兒童的親屬們,他們會相信敘利亞獨夫們所說的嗎?我們看到,一場比一場更加浩大的抗議活動依然在敘利亞的領土上進行著;越來越多的不願向人民開槍的軍人、警察投身到反抗獨裁政權的行列中。這就是敘利亞這個邪惡軸心成員國行將滅亡的預兆。

這一切應該是中共倒臺前的預演。民眾們要清醒,現在是網路的時代了,反動的中共政權騙不了所有的民眾。等待中共的一定是如卡扎菲一樣的下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