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曝光:學聯淪為政治特務

作者:齊先予 發表:2011-12-18 0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到底中共大使館與海外各大學的學生學者聯誼會是什麼關係呢?早在2007年海外媒體就大量曝光學聯充當大使館政治代言人的報導,指證中共利用留學生向西方延伸中共政治意圖,煽動仇恨,欺騙國際社會。

愛國熱情被誤導

在西方很多國家都有針對外國機構的管理法律,要求他們向司法部登記,詳細報告其活動情況;外國代理人在與政府機構、官員和國會議員打交道時,必須聲明自己的特殊身份,不過中共操控的學聯從來沒有進行這種登記,學聯的日常政治工作是監視和收集各類情報,並及時反饋給大使館,關鍵時刻則代表大使館組織政治活動,試圖把共產主義的意識形態滲透到西方民主國家。

大使館欺騙學聯最常用的辦法就是混淆愛國與愛黨的關係。目前共產黨綁架了整個中國,中國政府成了中共的傀儡和面具。回顧中共執政帶給中國人民的,除了災難還是災難。1949年後就有8000多萬中國人死於中共的各類政治運動,比第一第二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還多,中國人均收入在全球的排名也從1960年的第78名逐年下降到2010年的第127名,中國經濟在全球的比重從1800年的33%、1900年民國時期的6.2%,下降到2003年的4%、2010年預計的5.3%,而中國人口佔了全球的20%,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賣的國土比40個臺灣還多。

學聯被使館利用威脅

李敬寧曾於2000年起出任美國天主教大學CSSA主席兩年,他回憶2001年3月的一天,使館教育處把各校學生會主席和學生代表等十多人請到使館吃飯,飯後一位教育參贊讓大家談談對法輪功的認識,學生們都低著頭不說話,最後只有一個人說了幾句不痛不痒的話,結果3月18日新華網馬上發表署名文章〈留美中國學者留學生揭批×教‘法輪功’〉,用這種假新聞來欺騙中國民眾。

尤雲慶2002年曾擔任美國明尼蘇達大學CSSA主席,在任期一年中他個人帳戶收到使館寄來的三千美元,他說:「領館給的所謂活動經費,主要不是給學生會,而是秘密給學生會主席個人,這本身對學生會主席是很大的利誘。」不過他把這些錢都轉到了學聯帳戶。有人說,是學聯找到使館要錢使館才給的,其實外人很難知道中共在暗地裡所做的交易或「欲擒故縱」的矇蔽手法。

2004年原學生會主席不願聽命於大使館打壓法輪功,以免觸犯美國法律,辭職不幹了。據尤雲慶回憶,為了安排新主席的選舉,「教育組參贊請幾個副主席吃飯,飯後他把每個人的名字、學校、父母家庭住址等都記了下來,搞得大家非常緊張。」

學聯主席自暴特務身份

2007年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的一位學聯主席徐斌曾這樣公開回覆學生的查帳要求:「中國政府給予我個人以及學聯組織一定的經濟資助,是為了在日常生活之餘向各種錯誤及反動思想做鬥爭...不要跟我們偉大祖國的國家機器作對。你在澳洲,你就沒有親屬在國內?我們已經在第一時間掌握了你的IP地址,國安部門正在追查此事。」人們評論說,她的話正好自爆特務家門,把國安秘密行動都泄漏了。

關於學聯掌控學生的IP地址,劍橋法輪功學員滕先生有切膚之痛。在劍橋學聯發布法輪功消息後,他的電腦IP地址先後兩次被黑客攻破,黑客利用他的IP向外發布垃圾信息,最後導致他的IP被網路提供商關閉。

知情人還透露說,2007年大使館給悉尼科技大學每月3740美金的活動經費,墨爾本大學4300美金,給學生會主席個人每月近千元的私下補貼,同時還讓他們中的很多人獲得了5000美元的「國家優秀自費留學生獎學金」。

學聯主席被FBI監控

張揚1996年曾在日本東北大學學友會擔當國際部長,他揭露說,該聯誼會的會長可看到中共黨內部長級的秘密文件,還多次以留學生代表的身份回大陸開會,不過日本警方多次調查他與中共的關係。

在美國,CSSA主席都受到聯邦調查局FBI的監控,很多學聯主席還被FBI盤查,對他們日後找工作都有負面影響。在比利時魯汶大學,警方還發現中共利用學聯從事經濟間諜活動。

不過學聯執行得最多的「特別任務」(特務),是在中共首領出國時,組織留學生去抵擋人權抗議組織,用中共血旗遮擋抗議者的橫幅,很多時候還利用高音喇叭狂呼亂喊,儼然是文革再現。2008年北京奧運前的火炬接力,讓西方見識了一個由中共控制、卻潛伏在西方的共產體系,一個「國中國」的混亂局面。從那以後,西方更加嚴密監控中共利用學聯和僑社所進行的政治間諜活動,以及各方面的滲透行為。

目前全球各國政府都在密切監控中共的海外滲透,很多學聯幹部和僑社首領都從無知和貪慾中醒悟過來,不再直接或間接地充當中共的政治特務,這也是人們對劍橋學聯新一屆成員的忠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紀元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