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曝光:学联沦为政治特务

作者:齐先予 发表:2011-12-18 0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到底中共大使馆与海外各大学的学生学者联谊会是什么关系呢?早在2007年海外媒体就大量曝光学联充当大使馆政治代言人的报导,指证中共利用留学生向西方延伸中共政治意图,煽动仇恨,欺骗国际社会。

爱国热情被误导

在西方很多国家都有针对外国机构的管理法律,要求他们向司法部登记,详细报告其活动情况;外国代理人在与政府机构、官员和国会议员打交道时,必须声明自己的特殊身份,不过中共操控的学联从来没有进行这种登记,学联的日常政治工作是监视和收集各类情报,并及时反馈给大使馆,关键时刻则代表大使馆组织政治活动,试图把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渗透到西方民主国家。

大使馆欺骗学联最常用的办法就是混淆爱国与爱党的关系。目前共产党绑架了整个中国,中国政府成了中共的傀儡和面具。回顾中共执政带给中国人民的,除了灾难还是灾难。1949年后就有8000多万中国人死于中共的各类政治运动,比第一第二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还多,中国人均收入在全球的排名也从1960年的第78名逐年下降到2010年的第127名,中国经济在全球的比重从1800年的33%、1900年民国时期的6.2%,下降到2003年的4%、2010年预计的5.3%,而中国人口占了全球的20%,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卖的国土比40个台湾还多。

学联被使馆利用威胁

李敬宁曾于2000年起出任美国天主教大学CSSA主席两年,他回忆2001年3月的一天,使馆教育处把各校学生会主席和学生代表等十多人请到使馆吃饭,饭后一位教育参赞让大家谈谈对法轮功的认识,学生们都低着头不说话,最后只有一个人说了几句不痛不痒的话,结果3月18日新华网马上发表署名文章〈留美中国学者留学生揭批×教‘法轮功’〉,用这种假新闻来欺骗中国民众。

尤云庆2002年曾担任美国明尼苏达大学CSSA主席,在任期一年中他个人帐户收到使馆寄来的三千美元,他说:“领馆给的所谓活动经费,主要不是给学生会,而是秘密给学生会主席个人,这本身对学生会主席是很大的利诱。”不过他把这些钱都转到了学联帐户。有人说,是学联找到使馆要钱使馆才给的,其实外人很难知道中共在暗地里所做的交易或“欲擒故纵”的蒙蔽手法。

2004年原学生会主席不愿听命于大使馆打压法轮功,以免触犯美国法律,辞职不干了。据尤云庆回忆,为了安排新主席的选举,“教育组参赞请几个副主席吃饭,饭后他把每个人的名字、学校、父母家庭住址等都记了下来,搞得大家非常紧张。”

学联主席自暴特务身份

2007年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的一位学联主席徐斌曾这样公开回覆学生的查帐要求:“中国政府给予我个人以及学联组织一定的经济资助,是为了在日常生活之余向各种错误及反动思想做斗争...不要跟我们伟大祖国的国家机器作对。你在澳洲,你就没有亲属在国内?我们已经在第一时间掌握了你的IP地址,国安部门正在追查此事。”人们评论说,她的话正好自爆特务家门,把国安秘密行动都泄漏了。

关于学联掌控学生的IP地址,剑桥法轮功学员滕先生有切肤之痛。在剑桥学联发布法轮功消息后,他的电脑IP地址先后两次被黑客攻破,黑客利用他的IP向外发布垃圾信息,最后导致他的IP被网路提供商关闭。

知情人还透露说,2007年大使馆给悉尼科技大学每月3740美金的活动经费,墨尔本大学4300美金,给学生会主席个人每月近千元的私下补贴,同时还让他们中的很多人获得了5000美元的“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学联主席被FBI监控

张扬1996年曾在日本东北大学学友会担当国际部长,他揭露说,该联谊会的会长可看到中共党内部长级的秘密文件,还多次以留学生代表的身份回大陆开会,不过日本警方多次调查他与中共的关系。

在美国,CSSA主席都受到联邦调查局FBI的监控,很多学联主席还被FBI盘查,对他们日后找工作都有负面影响。在比利时鲁汶大学,警方还发现中共利用学联从事经济间谍活动。

不过学联执行得最多的“特别任务”(特务),是在中共首领出国时,组织留学生去抵挡人权抗议组织,用中共血旗遮挡抗议者的横幅,很多时候还利用高音喇叭狂呼乱喊,俨然是文革再现。2008年北京奥运前的火炬接力,让西方见识了一个由中共控制、却潜伏在西方的共产体系,一个“国中国”的混乱局面。从那以后,西方更加严密监控中共利用学联和侨社所进行的政治间谍活动,以及各方面的渗透行为。

目前全球各国政府都在密切监控中共的海外渗透,很多学联干部和侨社首领都从无知和贪欲中醒悟过来,不再直接或间接地充当中共的政治特务,这也是人们对剑桥学联新一届成员的忠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纪元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