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孩游泳一人溺亡 死者父殺死倖存男孩(組圖)

發表:2011-12-21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得知小濤被害的消息後,家屬悲痛欲絕。


出事男生小濤。

一名10歲的男童小濤(化名)在放學回家路上慘遭殺害。12月16日,這出悲劇發生在廣州花都區雅瑤鎮。昨天下午,男童的母親稱,嫌疑人是丈夫的同事,而原因則是「他家小兒子溺死了,竟怪罪我兒子」。事發後花都警方立即成立專案組調查,已於前日清晨5時許將犯罪嫌疑人抓獲歸案。

學校附近發現兒子屍體

昨日上午,記者來到花都區雅瑤鎮一家紙箱廠的簡陋宿舍,見到了小濤的母親羅女士。據羅女士介紹,她和丈夫來自湖南新邵縣,10歲大的小兒子小濤在雅瑤鎮小學讀四年級。

羅女士說,12月16日中午12時30分,小濤沒有回家吃午飯,到了下午上課時間,老師告訴羅女士,小濤還沒到學校上課。

羅女士心裏覺得很不安,便立馬到派出所報案。她原本指望警方能幫忙尋回乖巧、不多事的兒子,可誰知等待她的卻是兒子的噩耗。17日清晨5時許,警方告訴羅女士,小濤被發現在學校附近的草叢,已被人殺害。「小濤是被鐵絲勒死的,脖子處還被割了一刀……」羅女士泣不成聲。

母親稱嫌犯是丈夫同事

事發後,羅女士從警方調取得到監控錄像中,看到兒子被一名灰黑色衣服的中年男子帶走,而該男子就是紙箱廠的副主管劉某,也住在紙箱廠的宿舍。羅女士透露,丈夫在紙箱廠是主管,和劉某不但是同事還是老鄉。兩家本無冤無仇,甚至關係還很好,但今年9月份的另一出悲劇改變了一切。

「今年9月,小濤跟他家兩個男孩去水壩玩,三人都掉進了水裡,有人將小濤和他家的大兒子救起,但他家小兒子溺死了。」羅女士說,從此劉家便對羅女士一家冷漠起來,「他們家人認為是小濤把他們的兒子叫出去玩的,所以把他們小兒子的死怪罪於小濤。」羅女士說,而劉某一家人,也在案發第二天從紙箱廠宿舍搬走了。

警方說法

基本確定嫌兇是其同事

針對此事,新快報記者昨日向花都區警方諮詢瞭解,警方向記者證實了該起孩童被害案件,並於前日凌晨找到了受害孩童的屍體。

據警方相關人士稱,16日晚上,花都警方接到受害人家長報稱其小孩失蹤,並稱可能與其同事有關。花都警方隨即派員介入調查,並在雅瑤鎮的一偏僻空地處找到了「失蹤」男童的屍體。警方通過走訪並提取相關的視頻監控錄像,辦案民警判斷該同事(湖南人,30多歲)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並將其帶回調查。但該男子在接受警方訊問時,始終堅稱自己與孩童之死無關。但警方根據調查掌握到的證據,已基本確認其就是犯罪嫌疑人。但關於案發的具體原因,還有待警方審訊調查。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