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運勢最旺的紫薇組合(圖)

發表:2011-12-24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2012年是壬辰年,在紫微斗數中,這一年的天干四化是天梁化祿,紫微化權,左輔化科,武曲化忌。因為會受到四化星的牽引,會有一部分朋友運氣要更旺一點,會是哪些紫微組合的朋友2012年運勢更旺呢?

當命盤中紫微星落入巳宮與七殺星同守,不管你的命宮在哪,2012年的時候流年命宮必定是天機天梁化祿坐守,這時候你們的流年夫妻宮是太陽巨門在寅與官祿會照,這說明你們在2012年的時候,你們有比較強勢的事業運,利於工作或者事業的穩定,而且有的朋友還會有比較強勢的升遷運以及貴人運。但是命盤中太陽化忌,或者巨門化忌,以及天機化忌的人,運勢或許就大打折扣了。人家貴人多,你們在事業上或許就是麻煩多,小人多了。

當命盤紫微星落在醜未宮,與破軍同守的時候,不管你命宮在哪,2012年肯定是太陽或者太陰在辰宮坐守命宮或者遷移宮,在這一年天梁化祿會落入你們的夫妻宮或者官祿宮,這時間會與天同星同守,同梁組合利於事業運的穩定,不過流年的武曲化忌會七殺在卯酉二宮,更要注意和身邊的同事搞好關係,盡量別得罪人。還有如果你的命盤中紫微破軍在未宮的話,明年還要多留意你的錢財,小心破財。

本來當命盤中有紫微天府在寅申宮位的朋友明年事業運應該算是不錯的,但是由於2012年是武曲化忌,剛好明年武曲化忌必定入流年的遷移宮或者命宮,說明容易破財,當然因為由於紫微天府對七殺在官祿夫妻線,你們的事業運方面又不錯,所以總的說來雖然會容易破財,但是運勢總體上還是非常不錯的。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