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後 美國人最常退回哪些禮物?(組圖)

發表:2011-12-29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中文網張衡君編譯:今個假期,親友送上灰色的外套?不合時款的牛仔褲?不合穿的襯衣?美國人過聖誕,消費數百億美元購買禮物,然而,節日過後,這些衣服和鞋子均被退回商店,哪些禮物是最常見被退貨?

根據最近的市場研究,去年耶誕節之後,美國人退回的禮品,服裝佔62%,其餘最常見的退貨禮品,包括:玩具及遊戲(16%),電子產品(14%),廚房和浴室產品(13%),化妝品和美容產品(10%),珠寶首飾和鐘錶(10%)。

所有這些退回給零售商的禮物,造成一定的經濟損失。全國零售聯合會的數據顯示,零售商店就退回的商品,每一美元價值的禮品,失去大約9.9美分。

節日期間,商店預計收回的貨品價值大約為4690億美元,這意味著他們將失去大約為464億美元,今年預計比往常的情況更為糟糕。

拍賣行的首席執行官比爾(Bill Angrick)指出:「今年退回商品的人數將會創下記錄。」

他表示,主要原因是人們仍然捨不得花錢。目前,他的四個倉庫擺滿退回的電子產品,正在等待拍賣。

今年,有一些零售商提前收緊其退貨政策,例如Target百貨公司,以往為客戶提供90天退貨,現時只接受購買後45天內退貨。

大型玩具連鎖店Toys-R-Us不會收回電子產品,除非沒有拆開貨品的包裝。

現時,如果沒有出示禮物收據,Target百貨和沃爾瑪只提供有限的退貨。

JC Penney公司,梅西百貨和Express服飾公司,要求退回禮服時,必須連著原來的標籤,以防止顧客穿著一次之後退回。

此外,亞瑪遜網購公司設有30個不同的特定產品的退貨政策。

今年,許多消費者於感恩節過後的黑色星期五瘋狂購買禮品,其後卻發覺現金不足,於是,提早退回貨品,而不是送為聖誕禮物。

截至目前為止,最大的退貨項目是個人電子產品。

根據埃森哲研究的最新調查指出,出售平板電腦,電視,智慧手機和其他高端科技玩意的公司,預計在假日退貨期間,將會損失170億美元,相對2007年以來,增加21%。

27%退回電子產品的顧客承認,他們希望當初並沒有購買。僅5%的人表示,想要回現金,主要是電子產品不合用。

33歲的詹妮弗(Jennifer Kersten)表示:「當收到帳單時,發現自己根本不夠錢,必須要退回產品。」

她說,在黑色星期五花費300美元購買書籍,電影和衣服。但是,不到兩星期後,她已經退回了一半的商品。

此外,假日期間,美國人可能收到一張或是兩張的禮品卡。

一張簡單的禮券,可說是美國各地最常見的聖誕禮物。不管任何年齡層,收到這份禮品,可以隨著個人的喜好,購買喜歡的禮品,然而,許多時候,美國人卻忘記使用這張禮券,白白浪費了金錢。

自2005年以來,研究公司的分析師萊利(Brian Riley)估計,大約有410億美元的禮品卡,最終是無人換購的,這是一個令人嘩然的龐大數字。

《華爾街》的經濟部落格專欄指出,如何避免落入圈套?

答案當然很簡單,就是使用該張禮品卡,希望換取自己喜歡的物品。

但是,如果這張禮品卡,不是屬於個人喜歡的商店,可能永遠不會使用,又有何做法?

《福布斯》指出,最直接解決的方法,把禮品卡轉售。其中的網路公司Plastic Jungle以80%的回收價來購入這些禮品卡。

不過,有些投資網站GoalMine,以低至25美元作為投資,直至今年1月,美國人可以禮品卡的市場價值來作投資,轉入GoalMine的帳戶。

作為獎勵,首張的禮品卡以150%的價值回贈到其帳戶,作為共同基金或儲蓄帳戶使用。

當然,這些禮品卡也可以轉送給別人,送給親人的生日禮物。雖然有點俗氣,但也是一個選項。

全國零售聯合會估計,今年的假日期間,美國出售大約價值278億美元的禮品卡。

至於,有多少禮品卡被退回?仍有待調查。

来源:時代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