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夫婦收養中國燒傷毀容女童(圖)

發表:2011-12-29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州夫婦領養因燒傷毀容而被遺棄的中國女孩(ABC News視頻截圖)

一名早年因燒傷毀容被遺棄在街頭的9歲中國女孩劉艾(Cami Ai Liu,音譯)上週五抵達洛杉磯,和領養她的美國家庭團聚,並將接受整形治療。
  
領養劉艾的南加州富樂屯市居民卡倫和道格‧穎‧玲(Karen, Doug Ying Ling)夫婦已經領養過兩名中國女孩。23日在洛杉磯國際機場接機時太太卡倫對記者說,當和劉艾四目對視的那一刻,就知道她命中注定是自己的女兒,並表示:「聖誕節我不要任何東西,我只想和我的三個女兒一起度過平安夜。」
  
劉艾2歲被遺棄街頭時,全身75%的皮膚燒傷,臉和胸部連成一片,雖然經過搶救保住了性命,但是隨著長大,臉部皮膚越拉越緊,眼睛周圍的組織已經開始撕裂,嘴唇也無法閉合或正確咀嚼。
  
一年前,美國兒童燒傷基金會(Children's Burn Foundation)在廣東茂名孤兒院發現了劉艾,並計畫為她提供赴美接受整形治療的機會。他們首先選中穎‧玲夫婦為劉艾在美國的寄宿家庭,但因中國政府拒絕劉艾的簽證,穎‧玲夫婦只好將寄宿改為領養,才使劉艾的美國之行成為可能。
  
穎‧玲夫婦育有子女,又已領養6歲Katie和4歲的Becky,因此最初曾擔心經濟上無法負擔,因兒童燒傷基金會表示會承擔劉艾的一切醫療費用才下定決心。兒童燒傷基金會執行主任卡羅爾‧霍維茲(Carol Horvitz)說基金會將「100%」資助劉艾的所有醫療照顧,包括心理治療,以期在各個方面給她帶來新希望新生活。
  
劉艾的整形手術將由洛杉磯著名的外科醫生彼得‧格羅斯曼(Peter Grossman)主刀。劉艾本週就將和格羅斯曼見面,她的第一次手術也將很快預定。由於皮膚大面積受損,劉艾總共需要約20次手術。

来源:大紀元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