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選「漢奸」周小川入圍(圖)

發表:2012-01-01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行行長周小川(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內地左派網站烏有之鄉發起中國「十大文化漢奸」評選活動,並將在今日公布結果。截至昨日,著名學者茅於軾、歷史教師袁騰飛、黨史專家李銳分別位居前三甲,央視主播白岩松則排第四。讓人感意外的是,央行行長周小川、香港著名經濟學家張五常等亦被列入候選人名單中。

張五常吁土地私有化被轟

除茅於軾、袁騰飛、李銳和白岩松外,前外交部新聞司司長吳建民、經濟學家張維迎和吳敬璉,以及打假鬥士方舟子、已故民航總局局長瀋圖、《南方週末》總編輯向熹依次列入十大。

主辦當局指,當代十大漢奸的候選人主要是指那些瘋狂反對毛主席,反對中國共產黨……的反革命右派份子,還列舉了「漢奸們的惡毒言論和行為」,如茅於軾曾受美國福特基金資助的贊助,並曾指「毛澤東時代出現了社會的全面大倒退」等言論;周小川「最大的危害,就是眼睜睜把(人民的)血汗錢變成那麼多的美國國債」。而張五常「中國要把土地私有化」的言論亦被列為罪證。

有學者批評有關評選活動乃左派自曝其醜,打壓具有獨立思想的文化人。曾被打成右派的學者鐵流稱:「烏有之鄉的作怪,關鍵的根本問題就是當局至今也要保護毛澤東,不讓大家去把毛的罪惡揭露出來公諸於世。想要評選漢奸賣國賊,毛才是最大的漢奸和賣國賊。」

来源:香港蘋果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