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如何禍害女人的

作者:唐子 發表:2012-01-04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在《宋祖英現象》中說:中共是個禍國殃民黨,禍害全民,以紅旗宗教的革命、開放謊言,美化「殺人+淫亂」壞行為,引領「妻不如妾、妾不如婢、婢不如竊、竊不如說」的社會時尚,毀女人至深。此文深入中共害女人這個話題。

中國古代就有紅顏禍水的說法,但只針對妹喜、妲己、褒姒、貂嬋等少數女人。她們也不是被誰害的,而是朝代變化時期安排的催化因素。中共統治大陸62年就不同了,而是挖空心思要變壞禮儀之邦的好女人,母女、婆媳都不放過。

這第一招就是變壞男人,包括女人的爺爺、父親、兒子、孫子,營造出一個女人不得不變壞的環境,變壞了還感謝共產黨。大致說來,中共是分兩步走的:

第一步,1950年到1979年前30年,通過土改鬥殺鄉紳、批判胡適和胡風、反右和文革等運動,分期分批地破壞「仁義禮智信忠孝勇廉恥」以及「清靜無為」、「慈悲為懷」等古代三千年的儒道佛文化傳統,連帶中華民國在大陸38年發展起來的西方現代法治憲政新文化。大喇叭早晚把各種大話、套話、空話不斷往民眾耳朵裡灌。到處標語刺眼睛,各種會議讓人檢舉、揭發、謾罵,逼人說各種各樣惡毒和粗率的話,直到今日張口就「搞」,先讓男人斯文掃地。普通民眾對文人不再有民國之前那種仰望星空的感覺還覺得迂腐。女人認為男人都貪戀女色。

第二步,1980年代後到現在32年,通過圈地賣錢引資辦血汗工廠,容許甚至鼓勵從官員到民眾致富,非法制定政策,倒賣紅頭文件,只要不過問和不追究中共前30年犯下的各種罪惡,坑矇拐騙全都可以閉眼放過。社會風尚跟前30年來了個天翻地覆的變化,儘管還是那個黨在專政,地主和資本家們一夜之間捲土從來,卻因為不再有以前的仁義道德和慈悲情懷的制約而肆無忌憚、為所欲為。讓男人有錢變壞,富了不盡富人對社會的責任,只顧食慾和性慾,這樣把女人當成了花錢可以賣風情、風流、風采、風韻、風騷的飲食和黃色影碟,教女人壞。

這樣做的結果,使一個叫楊瀾的女人在中共治下學會了騙人鬼術後,去美國在讀哥倫比亞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時通過捐錢拿到該學院「顧問」頭銜,而後回國在中文簡歷上寫成「哥倫比亞大學校董」,然後再回共工酋邦來出書騙人。這樣所謂新舊中國的女人就比較出來了,舊中國女人要騙人也只能在家,新中國女人全中國、全世界地騙人,越是受過教育和容貌美麗、能說會道的女人越會騙人。

中共教女人壞很有一套。首先,成立婦聯,起用好鬥的女人專職引領女人跟男人爭鬥,糟蹋中國歷史。其次,讓很多文化漢奸學習從蘇聯引進的馬列說教,把寡婦守貞的慘烈個例說成普遍現象,整個地抹黑傳統中國及整個男人世界:君子是虛偽,小人是壓迫成那樣的;淑女、閨秀、碧玉都是黑暗社會的需要,傳統加給女人的美德是對女人的歧視、束縛與摧殘;共產黨的偉大就是把女人從淑女、閨秀、碧玉的歧視、束縛與摧殘生活裡解救出來,解放婦女的天性,讓她們在「半邊天」的世界裡跟男人分庭抗禮。這樣做很陰毒,男人成魔帶著女人做鬼。

中共禍害和變壞女人有招有式:先讓女人心壞,心甘情願跟傳統女人決裂。中共的具體做法就是以流氓眼光和嘴巴來重塑古代婦女的形象,說:幽靜與賢淑的婦女是被逼的,「女主內」的家庭內閣總理角色是不平等是歧視和限制女性,謹守貞潔與操守不是美德是封建族權、男權、夫權壓抑婦女,適合女人天性的柔順型善良是祥林嫂似的女人奴性與「不幸不爭」的愚昧,不能夠再學習。

中共看好的女性形象是:跟男人鬥,把家庭當成陣地,讓黨可以第三者插足。中共統治大陸30年,一直就這麼幹,摧毀傳統給予女人的善良與溫柔,讓她們仿照蘇聯革命文藝作品裡寫出來的電影《英雄兒女》、京劇《紅燈記》、歌舞劇《白毛女》裡的女人形象,學做王芳、李鐵梅、喜兒,怒目圓睜,誰強跟誰戰鬥。

1980年代以來32年,中共不鼓勵革命而轉為激勵致富了。這種政策調整對心靈已經革命化的女人的影響是:不能批鬥富人了,又可以穿花衣、化紅妝和拋媚眼了,可窮人又消費不起這些,只有富人消費得起,而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需要錢,生活和文化環境逐漸促使她們愛錢如命如貌,為此甘願以身體掙錢。

中共就這樣把曾經做了三千年的家庭內閣總理的女人,先改造成為與地主、資本家和一切反動派戰鬥的革命螺絲釘,殺豬宰羊、開拖拉機、干粗活的戶外女性男人,後改造成為黨棍們的淫樂對象,要麼好斗不會溫柔,要麼淫邪就會惡叫。

中共治下的致富女人,不再接受「萬惡淫為首」的觀念,笑貧不笑娼。貞潔被她們當作封建思想的裹腳布扔掉,為了富裕,甘願讓中共黨官淫樂,成為都市叢林中的動物莊園的雌性動物,或挂紅旗招牌、沒有紅燈區的超級大妓院的妓女。中共現代化運動對女人最大的禍害是,奪走了女人的貞潔心與廉恥觀,許多女人不賣淫卻羨慕妓女放得開,羨慕二奶們被富豪包養的悠閑生活。

少有的職場中的女強人因為同志化而失去性別。《人到四十》裡鄭潔埋怨丈夫不跟她「站在一條戰線上」教育孩子,丈夫說她「一個40多歲的女人,整天想的就是跟天斗、跟地鬥,跟他鬥、跟兒子鬥,跟所有人都斗」,沒有女人味。

中共就這樣把女人變成陰柔的外形與陽剛的內心相結合的怪異生命,網路名女鳳姐放言要「火燒美國移民局」,留學美國的女人吵架要「搞死」男人,失去了只有通過柔道才能獲得的女人的歡樂。中國大陸男陰女陽,乾坤顛倒。

摘要:中共通過破壞男人的剛正、仁勇、智慧、包容等君子德行,毀壞了女人溫柔、幽靜、善良與純潔等美德,以「婦女解放」和「男女平等」的名義,把女人從靠貞潔倫理和溫順美德經營幸福家庭的內閣總理的位置,趕到家庭之外,成為被中共當成戰場或動物園的女戰士或雌性動物,通過讓女人污濁的方式,使中國成了一堆男不男、女不女的人肉堆積而腐化的爛泥,中國人成了蘇聯解體後活在黃河和長江南北兩岸、大陸都市叢林中的跳動蘇聯心的禽獸或嫖客、妓女。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