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丟了16年 竟在胡蘿蔔上「長出」(圖)

發表:2012-01-05 0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蘿蔔上「長出」了婚戒(網路圖片)

戒指丟了有多種途徑尋回,而丟失的戒指隨著植物一起從土里長出來無疑是最不可思議的一種。據英國《太陽報》1月2日報導,瑞典中部小城莫拉市一名女子從蘿蔔地裡尋回了她丟失多年的戒指,這枚婚戒是在16年前丟失的,為了找回戒指,女子甚至把家裡的地板都掀了,可還是一無所獲。她怎麼也沒想到,十幾年後戒指會套在一株胡蘿蔔上從地里長出來,它的出現著實讓人驚喜。

戒指的女主人叫萊娜·帕西森,幸運的萊娜因為戒指失而復得在過去的2011年裡得到了極好的心情。這枚有特別意義的戒指是萊娜在結婚前親手給自己設計的,戒身由白金材料製成,上面鑲嵌著七顆小鑽。

戒指的丟失要追溯到16年前的聖誕節,1995年12月25日,萊娜和女兒在廚房裡吃燒烤,因為戴著戒指礙事,她就把戒指摘下來放在了廚房的檯子上,等她吃完飯再找時發現戒指失蹤了。打造這枚戒指花了萊娜不少積蓄,她決心無論如何要把戒指找出來,為此她把廚房的每一個角落翻找了一遍,甚至拆掉了廚房的地板,依然沒有找到戒指的蹤影。萊娜以為自己永遠也找不到這枚戒指了,就放棄了再尋找它的打算。

2011年年底,萊娜在自家院子裡拔胡蘿蔔,當她拔到一株很小的胡蘿蔔時,吃驚地發現胡蘿蔔的頂端套著一枚戒指,仔細清掃掉戒指上的泥土後戒指露出了真容,竟是她丟失多年的那枚婚戒。「戒指就套在胡蘿蔔的頂端,我費了好大勁才把戒指和胡蘿蔔分開,雖然在泥土裡掩埋的時間太長,戒指失去了光澤,但絲毫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愛。」萊娜興奮地說。萊娜表示,當年戒指還沒丟時,她就盤算著把戒指送到專業首飾店擴大一下,現在這枚戒指她戴著更擠了,戒指失而復得後她把戒指送到首飾店好好保養了一番。

萊娜的丈夫奧拉分析戒指在蘿蔔地裡出現的原因說,「我估計當年戒指掉進了廚余垃圾裡,之後隨著垃圾一起被漚成了肥料,我們家菜園全用自家漚的肥,戒指在菜園裡也待了十幾年,它能隨著胡蘿蔔的生長破土而出,確實很巧合。」

来源:半島網-城市信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