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時才會出現的神秘生物?(圖)

發表:2012-01-10 1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謠傳中的神祕生物(網路圖片)

你知道世界上還有多少種謠傳中的神祕生物嗎?這些生物很多都有拍成電影,就像電影「天蛾人(The Mothman Prophecies)」一樣。不過這部電影據說是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真實故事,而「天蛾人」也是實際存在的傳說。


電影「天蛾人」(網路圖片)


改編自小說《外星訪客:驚人的天蛾人預言》 (網路圖片)

傳說的起源

天蛾人的傳說大約是從1967年「銀橋(Silver Bridge)」斷裂事件開始的。據說在1966~67年間,在美國西維吉尼亞州許多人聲稱他們看到了一個有翅膀的不名生物,甚至有新聞記載此事,而後來連結西維吉尼亞和俄亥俄州的「銀橋」在一次尖峰時刻大塞車時斷了,造成46個人死亡,於是「天蛾人」是災難使者的說法開始流傳。


「銀橋」有人曾經拍到詭異的、疑似有翅生物的照片(網路圖片)

跟電影中創造出來的那個有些藝術化的形象有點不一樣,傳說中的「天蛾人」共通的特徵是沒有頭,眼睛長在胸部,而且會發出詭異的紅色光芒,他們不會傷害人類,出現只是為了警告人們這個地方將會發生災難。


「天蛾人」想像圖(網路圖片)


在911的時候,由於有人再度拍到了詭異的有翅生物的照片,因此「天蛾人」的傳說悄悄的流傳起來。(網路圖片)

儘管「天蛾人」的傳說相當多,甚至連探索頻道的「怪獸檔案」第一集就從天蛾人的傳說開始,但是也有人堅持天蛾人的都市傳說只是美國一位騙錢作家Gray Barker的穿鑿附會,這個人寫了一系列的超自然檔案書籍,將「天蛾人」和「銀橋斷裂事件」連結在一起,但許多人指責他只是為了賣錢而虛構了這些故事。


視頻:探索頻道「怪獸檔案:天蛾人」

来源:卡卡洛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