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有異相 臺灣天空出現「破洞」(圖)

發表:2012-01-12 2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臺南市安南區天空上出現一團怪雲,猶如破了個大洞。(圖/東森新聞)

臺灣臺南市安南區的天空出現一團怪雲,形狀就像是天空破了個大洞,目擊者看了都嘖嘖稱奇,除了有小朋友直呼「飛碟來了」,還有人異想天開,將怪雲和即將投票的2012總統大選聯想在一起。

事情發生在10日上午11時30分,安南區的民眾抬頭時看見一團怪雲,猶如天空出現一個大破洞。看到天空異相的安南區學東國小學童,開始童言童語討論起來,校長張銘堅也趕緊拍下這一幕。張銘堅表示,這個畫面大約在30分鐘之後就散去了。

臺南氣象中心人員解釋,這團怪雲的外圍塊狀雲,屬於2千至6千公尺的高積雲,圓圈內則屬高度6千至1萬2千公尺的卷雲,屬於冬天常見的中雲和高雲。不過,氣像人員也說,雖然高積雲和卷雲經常同時出現,但仍無法解釋為何會有大洞,推測這一幕可能是正在消散過程中被看見。

學東國小學童第一時間看見時,嚷著可能是外星人、飛碟,不過也有人把這個像「0」的大洞,跟1月14日的大選聯想在一起。只是,3組總統候選人沒有人的號次是「0」,這個「0」若真與選舉有關,那代表什麼意思也讓人費疑猜。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