瘮人!鴨腿煮到半熟現藍綠顆粒物

發表:2012-01-14 0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買了點白鴨回家做菜,豈料,煮到半熟,鴨腿「三角區」竟出現密密麻麻的藍綠色顆粒物。雖然楊女士及家人平時經常吃鴨肉,但遇到這樣的情況還是第一次,因怕是買到的是劣質鴨肉,楊女士便向本報反映了一情況。

11日上午,海口的楊女士在美蘭區建山裡農貿市場買了六七塊錢的白鴨肉。楊女士打算先將鴨子煮到半熟後,再紅燒,這樣做出來的鴨肉香脆可口,特別好吃。可讓楊女士始料未及的是,她將煮成半熟的鴨肉撈出過鍋準備分切時,卻發現鴨腿三角區域出現密密麻麻的藍綠色顆粒物。「我也是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東西。」雖然經常買鴨肉吃,但這樣的情況,楊女士還是第一次遇見。楊女士很擔心買的是劣質鴨肉。當天,楊女士便從家裡拿出自己購買的鴨肉給記者看。在鴨腿三角部位,記者發現確如楊女士所說,上面有不少藍綠色的顆粒物。楊女士說:「我當時用水清洗了,不然現在上面的顆粒物會更多。」

隨後,記者帶著楊女士購買的「問題」鴨肉來到建山裡農貿市場。「我都六十好幾了,還是第一次看到鴨肉出現這樣的東西。」「不知道吃了對人體是否有害啊?」「一隻鴨子只有腿部有,會不會是打的激素啊?」……對於煮到半熟後,鴨腿三角區域出現藍綠色顆粒物這一現象,受訪市民也是眾說紛紜。

按照楊女士的提供的信息,記者找到當初楊女士購買鴨肉的攤鋪。據該攤主稱,她賣的鴨子都是從文昌進的貨,質量上肯定會有保證的。但對於楊女士購買的鴨肉為何會出現藍綠色顆粒物,包括她在內的很多攤主都感到不解。

海口市動物防疫檢疫站的工作人員聞訊後,趕到美蘭區建山裡農貿市場,並對出現顆粒物的鴨腿進行檢查。該檢疫站的工作人員喻先生稱,這些藍綠色顆粒物,很有可能是當初農戶在飼養期間,給鴨子注射的藥物沒有完全吸收導致的。

(本文有刪節)

来源:南國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