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與亞特蘭提斯之謎(圖)

發表:2012-01-17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說中的亞特蘭提斯大陸(網路圖片)

作為文明古國之一的埃及,金字塔可謂是其古老文明的標誌,埃及法老的屍體被製成木乃伊保存在這裡,從這看來,金字塔似乎只不過是一座座用以盛裝屍體的墳墓而已,但你是否會提出這樣的一個問題,這些墳墓為什麼不是矩形的、方型的呢?現代科學的實驗證明,金字塔形容器具有獨到的防腐性能,它能利用微波振蕩形式防腐,是保存屍體的絕妙方式。然而,這一切現代方才證明了的方法,竟被動古老埃及人早所利用,難道這是偶然的嗎?再有,建造金字塔所用的如此多的巨大石塊,就是用現代的設備來搬運,也足以令人們絞盡腦汁了,而在缺少人力,物力的古埃及,是什麼力量使得這些龐然大物規正的排列成這副模樣的呢?無獨有偶,在遠隔重洋的南美洲,瑪雅人和印加人也建造了同樣類型的金字塔,這僅僅是巧合嗎?

我們姑且認為金字塔防腐性原理古埃及人並不知曉,建造金字塔型只不過是一種巧合,而搬運石塊也是用的人力(假設這些),那這一切都是偶然的,但下面一例就不能說是僅僅是巧合了。據考古學證明,幾百年來,非洲馬里的多根部落一直在拜杞一顆肉眼無法看見的恆星──天狼β星,就是小型望遠鏡都難以將其從天狼星的輝光中分辨出來,何況多根人僅用肉眼,更為奇怪的是,多根人還知道它是在以橢園型軌道繞天狼星運轉,知道它的運轉週期,知道它有很大的比重,並且知道它含有一種地球上所沒有的物質。直到1865年天文學家才用大望遠鏡發現天狼β星,後來發現它有橢園形軌道,到20世紀,方才測出天狼β星的比重約為每立方英尺兩千噸,這與多根人所知道的是多麼的吻合呀!然而這是近代利用了先進的儀器設備才發現的,且到現在為止都為真正發現天狼β上所含的「地球」上沒有的那種物質,這是否說明現代人的科學水平不如千百年前的多根人的科學水平高呢?顯然不是。那多根人到底通過什麼方法準確地知道這麼多關於天狼β星的奧秘的呢?

從一般規律來說,古老的多根人肯定是與那時比地球上文明程度高得多的文明社會相接觸過,這種文明社會的成員要麼是由人組成,要麼就是由其它高級生物組成(如外星發達生物)。如果是類似後者的情形,則無更多的奉告,但如果是前者,則人們不禁要問,既然曾經有過那樣發達的文明,為什麼沒有留下一點痕跡呢?中美洲印弟安人的霍皮斯部落,在他們的編年史裡,記載著地球的三次特大災難:第一次是火山爆發;第二次是地球脫離軸心後瘋狂地旋轉;第三次是一萬二千年前的特大洪水。這第三次災難曾使全球的水位上升,淹沒了大西洋、地中海、加勒比海等地區的一些陸地及島嶼,後來又由於海底火山的爆發,部分陸地下沉,形成世界性的特大洪水。這場洪水使得一個具有高度文明的國家頃刻間變得無影無蹤。這就是現在的最常見的一種關於古代高度文明的發源地──大西國失蹤的說法,其出處最早見於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的著作《齊麥亞》和《克里齊》中,在柏拉圖著作中寫道:公元前9600年左右,存在一個名叫亞特蘭提斯的地方,其陸地面積比小亞西亞與北非之和還要大,這裡氣候溫和,森林茂盛,其文化水平相當發達,這裡的人口估計有三千萬,這個大陸由於一次特大洪水,一夜之間便沉入了海底。這個故事與印第安人記錄的那一次一萬二千年前的特大洪水不謀而合。

《藏經》中記載。公元前9564年,在今天的巴哈馬群島、加勒比海以及墨西哥灣處的一片大陸地可能沉入了大西洋,暫且不管寫《藏經》的人是怎樣知道這件事的,這從時間上與大西國的傳說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再如有關諾亞方舟、大禹治水等等傳說,都說明在公元前9000--10000年左右,的確發生過一場全球性的特大洪水可能毀滅了一個已具有了高度文明的國家。如果這個文明社會確實曾經存在過的話,那南美與非洲的一些驚人相似的奇蹟就被有可能共同來源於亞特蘭提斯人,其創造奇蹟所需的技術亦極可能是亞特蘭梯期人提供的,可印弟安人和多根人所具有的天文學、數學等知識也是由亞特蘭提斯傳播而來的,大西國不但將其自己的文明傳播給了印弟安人和非洲人,而且還充當了南美和非洲之間文化的媒介,它的存在對當時的整個地球文明的發展起著巨大的推動作用,要不是由於那場災難深重的洪水的襲擊,說不定目前地球實際文明比現在高得多。

雖然說從大量證據來看,大西國的存在是可以肯定了,但我們終究沒有拿出一個真正的物證來,甚至連亞特蘭提斯大陸的確切位置還眾說不一,有的說它在裡海、在西班牙、在瑞典;也有的說它在北海、在阿拉伯、甚至在斯里蘭卡......,但大多數學者還是認為大西國確切位置是在大西洋中的馬尾藻海及百慕大三角附近,通過一些實地考察也確切發現了一些跡象。一九六八年,由迪米特.科比科夫與美國耶魯大學教授芒松.瓦朗坦領導的考察小組在巴哈馬群島的北尼米島一帶海底發現巨大石群,這些石頭是被加工過的,樣子像是碼頭、城牆、門洞等,從一些長在這些石塊上的樹根化石判斷證明它們已經有約一萬二千年的歷史了,這又與大西國傳說有驚人的時間相似性。

一九七四年,蘇聯一艘考察船在大西洋底,拍攝了八張海底照片;照片清晰地顯現出古代城堡、階梯等遺蹟。美法科學前家些時候曾聲稱在百慕大西部海域發現了一座比埃及金字塔還古老的大金字塔。地質學的考察也已發現安德羅斯海下,存在鐘乳石和石筍,這種地貌僅有在陸地上空氣中,靠石灰水一滴滴地滴落上千年才能形成,由此再進行科學分析,從而推斷出這裡在一萬二千年前曾是一片陸地,又給亞特蘭提斯大陸曾存在於大西洋中的觀點提供了進一步論據。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