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大喜之前該注意什麼?(圖)

發表:2012-01-21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結婚是人生一大事,步入婚姻殿堂時就是婚姻生活開始經營的第一天,好的婚房對夫妻以後的生活非常有幫助,他關係到夫妻關係、子孫旺衰和家庭財富的旺衰,結婚前後你該如何炒作才能更有利呢,很多年輕人對這個瞭解很少,站在吉祥文化的立場上,給大家分享一下新婚大喜的注意事項,供朋友們參考。

(網路擷圖)  

1.結婚前的準備第一步,是合八字,挑選結婚的黃道吉日和吉時,包括上車時的時間和方向,下車時的方向等。

2.結婚洞房風水最重要的是床的擺放,床的擺放,要結合男女的命卦,床頭的位置盡力不要衝自己的生肖位,例如生肖鼠床頭最好不要朝南,如果結婚在男方家以男孩為主,如果結婚在女方以女孩為主。

3.如果知道這個房間以前死去過人,最好不要用作新房,因為人有三魂六魄,人死但是這個房間還有陰魂存在,用作新房可以引起陰魂亂動,影響新婚夫婦以後的生活安定。

4.新人結婚的前一天晚上不能空床,也就必須有個命運比較好的男人陪新郎睡,這個男人可以是同輩人。床和床和床上用品要全部用新的,這樣可以給夫妻兩一個嶄新的開始。

5.房間以床為中心,周邊要對稱協調,不要一邊突出高,一邊低很多,透光性要好,空氣要流通。

6.娶親的車不要走回頭路,更不要掉頭,如果實在不方便,新娘上車時寧願多走幾步路也無所謂的。

7.接送和迎接新娘的人,最好選擇命運比較好的人選,如有病的命運坎坷的、傷配偶的人人一般不適合迎送新娘。

8.新娘上車後中途是不能下車的,過去很多新娘怕在車上會小解,一般都很少喝水,如果是非方便不可的情況下,要盡量避開非常髒亂差的地方。

9.新婚第一個晚上要有人氣,這個也叫鬧洞房,現在的很多大都市裡人和人交往比較簡單,新婚之夜一般比較清靜,這樣不好,常規的要有人氣,這個從風水的理論上叫聚集人氣、聚生氣,給新郎新娘一個升旺的氣場能量,利於小夫妻在這個地方扎根生長,繁衍後代,光宗耀祖。

「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他鄉遇故知。」這是過去的人生三大喜事,其中洞房花燭夜是人生第一大喜事,是人們離開父母后的人生一個起點,人人都希望婚姻美滿,都希望有一個美好未來,吉祥之喜事,要有吉祥的象徵,所以在新婚之喜的時間,要盡量排解不吉祥、不和諧的因素,多給自己一些和諧的象徵,相信每個人都會好運不斷、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来源:貓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