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大喜之前该注意什么?(图)

发表:2012-01-21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结婚是人生一大事,步入婚姻殿堂时就是婚姻生活开始经营的第一天,好的婚房对夫妻以后的生活非常有帮助,他关系到夫妻关系、子孙旺衰和家庭财富的旺衰,结婚前后你该如何炒作才能更有利呢,很多年轻人对这个瞭解很少,站在吉祥文化的立场上,给大家分享一下新婚大喜的注意事项,供朋友们参考。

(网络撷图)  

1.结婚前的准备第一步,是合八字,挑选结婚的黄道吉日和吉时,包括上车时的时间和方向,下车时的方向等。

2.结婚洞房风水最重要的是床的摆放,床的摆放,要结合男女的命卦,床头的位置尽力不要冲自己的生肖位,例如生肖鼠床头最好不要朝南,如果结婚在男方家以男孩为主,如果结婚在女方以女孩为主。

3.如果知道这个房间以前死去过人,最好不要用作新房,因为人有三魂六魄,人死但是这个房间还有阴魂存在,用作新房可以引起阴魂乱动,影响新婚夫妇以后的生活安定。

4.新人结婚的前一天晚上不能空床,也就必须有个命运比较好的男人陪新郎睡,这个男人可以是同辈人。床和床和床上用品要全部用新的,这样可以给夫妻两一个崭新的开始。

5.房间以床为中心,周边要对称协调,不要一边突出高,一边低很多,透光性要好,空气要流通。

6.娶亲的车不要走回头路,更不要掉头,如果实在不方便,新娘上车时宁愿多走几步路也无所谓的。

7.接送和迎接新娘的人,最好选择命运比较好的人选,如有病的命运坎坷的、伤配偶的人人一般不适合迎送新娘。

8.新娘上车后中途是不能下车的,过去很多新娘怕在车上会小解,一般都很少喝水,如果是非方便不可的情况下,要尽量避开非常脏乱差的地方。

9.新婚第一个晚上要有人气,这个也叫闹洞房,现在的很多大都市里人和人交往比较简单,新婚之夜一般比较清静,这样不好,常规的要有人气,这个从风水的理论上叫聚集人气、聚生气,给新郎新娘一个升旺的气场能量,利于小夫妻在这个地方扎根生长,繁衍后代,光宗耀祖。

“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他乡遇故知。”这是过去的人生三大喜事,其中洞房花烛夜是人生第一大喜事,是人们离开父母后的人生一个起点,人人都希望婚姻美满,都希望有一个美好未来,吉祥之喜事,要有吉祥的象征,所以在新婚之喜的时间,要尽量排解不吉祥、不和谐的因素,多给自己一些和谐的象征,相信每个人都会好运不断、风生水起交好运的!

来源:貓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