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發現神秘黑色大貓出沒(圖)

發表:2012-01-21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英國威爾特郡西北部拍到的一隻大型黑色動物,可能就是最近在格洛斯特郡伍德切斯特村出沒的神秘大貓。


研究人員正在檢查狍子的屍體。專家們表示,從屍體上的爪印和牙印來看,這隻狍子遭到大貓的攻擊。

據《每日郵報》消息,英國格洛斯特郡的科茨沃爾德丘陵地帶因多位目擊者聲稱發現神秘大貓而成為關注焦點。

對於這種大的真實身份,人們進行了各種猜測。1月4日,格洛斯特郡伍德切斯特村附近發現一具狍子屍體。這一發現以及此前出現的目擊報告促使一些當地人相信伍德切斯特村周圍原野和林地潛伏著一隻大貓。

11日,英國大型貓科動物專家里克·米恩特對在伍德切斯特公園附近發現的6個月大的狍子屍體進行了檢驗。他表示:「這隻狍子顯然遭到一隻大型貓科動物的攻擊,上面的爪印和牙印都能證明這一點。它的胃被掏出,丟在一旁。大貓是非常挑剔的肉食動物,不會吃裝滿草的腸子。」

這一結論引起了英國國家信託基金會的重視,他們已決定對狍子屍體進行DNA檢測,以確定凶手身份。米恩特指出研究小組同樣對屍體附近的爪印進行分析。他說:「有一種說法認為,如果爪印呈圓形,就不可能是獵犬。屍體附近的爪印非常圓。」

11日,一名遛狗的婦女稱在距屍體大約半英里(約合800米)的地方發現一隻大貓。這位婦女說:「它一身烏黑毛髮,至少有一條德國牧羊犬那麼大,看上去身體非常強壯。它的爪子很大,尾巴很長,但腦袋很小。」實際上,這位婦女並不是唯一一個聲稱在這個村子附近見過「伍德切斯特野貓」的人。72歲的威爾夫·阿什曼表示,過去10年時間裏,他曾7次見過一隻大黑貓,最近一次是在2010年。阿什曼說:「它絕不是一隻普通的野貓。它更加與眾不同,體型也更大。」在格洛斯特郡與西北部威爾特郡交界的荒野,人們曾拍到一隻類似黑豹的大型動物。

最近,當地曾多次出現神秘大貓的目擊報告,其中包括在內爾斯沃思附近發現一隻「純白色捕食者」。幾週後,人們發現狍子屍體。曾聲稱見過這隻動物的安迪·托德說:「它一身純白色毛髮,更像是一頭北極熊。」1月末,研究人員將完成對狍子屍體的DNA檢測。凶手到底是誰,讓我們拭目以待。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