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腕紛退出 央視春晚被惡評

發表:2012-01-22 1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央視春晚首次出現大範圍的明星大腕退出現象,宋丹丹、那英、陳佩斯、吳奇隆、董潔等20多位明星紛紛婉拒,楊冪、TVB選秀新人李恭也宣布退出,還有連續主持16年春晚的前「央視一姐」周濤出局,連續上了21年春晚的趙本山因病退離。網民們指出,春晚氣數該盡了。

春晚播出3天前,央視官網微博1月19號宣布,趙本山因身體極度疲憊,決定退出春晚舞臺。在16號春晚彩排中,趙本山出演小品時暈倒,這不是患過腦溢血的趙本山第一次春晚暈倒了。

《新浪娛樂》官方微博19號披露:趙本山16號第二次彩排的小品《好人趙大海》在現場檢驗下,「笑果」不如往年,因此他緊急更換劇本《相親2》。作家姬曉東博客披露,趙本山退出春晚是因為節目沒有通過。

趙本山的退出在各大網站引來網民一片叫好聲,網友們說,趙本山倒人胃口,成為三俗代表,讓全國人民過不好年,央視也被千人指、萬人啐,他的離去意味著一個愚民時代的結束。

《財新網》副主編羅昌平微博評論說:「趙本山的春晚大戲,多是侮辱殘障人士、歧視民工商販、嘲諷鄰里鄉親,今年終於看不到了。小品相聲放棄對權力的批判諷刺,如同新聞媒體不做輿論監督。」

央視一個大型十集記錄片總撰稿人表示,人們對趙本山的小品越來越反感。

央視撰稿人:「趙本山實際上是拿弱勢群體來開玩笑,就是說老弱病殘這些人來開玩笑,現在很多人是這麼看趙本山的,比如《打拐》是拿殘疾人在開玩笑。在美國這是不可以的,法律禁止的,在美國這樣人家可以起訴他的。」

《凱迪社區》網友「奇花」表示,趙本山的離去,代表了那個利益集團忽悠老百姓的日子也快結束了。要是沒有了審查制度,就他那個靠侮辱智障和殘疾人、靠歌功頌德而獲得眼球的節目還能有人看?

《天涯社區》網友說:「年年的年年,都是看趙本山,看得都反胃了,年年期盼他早點走人,罵也罵了,可他就死皮賴臉不肯走人。還年年背離民意得個所謂的一等獎。」

《中新網》報導,近日,網民評選出「春晚最不想看見的10張臉」,趙本山拔得頭籌,其他還包括姜昆、宋祖英等。

央視撰稿人:「這個春節晚會辦了這麼多年,越來越辦的沒什麼意思了,說實在話,我現在都已經不看它了。中國人的創造方面確實比較欠缺的,所以要他總是在這個框子裡頭轉來轉去,弄不出什麼新東西來,跟學校教育也有問題。」

18號,網友「長春國貿」在博文中爆料,主持人周濤退出春晚的真正原因,是她為辦好春晚嚮導演組提了許多意見和建議,不過沒有被重視採納。

「華龍網傳媒公司」簽約公益歌手楊銀波表示,黨的審查制度、資源壟斷抑制了藝術創新與活力。

楊銀波:「春晚每個節目怎麼個演法,包括每句台詞、每個眼神動作,有沒有什麼不得當的地方,可不可能惹麻煩,比方說政府的麻煩。真的像一個地獄一般,看上去表面是非常華麗的,但背後真的是一種折磨。當然它後面有很大的一個政黨團隊,也確實在做這個事,有很多國家利益、黨的利益考慮這個方面。」

中國作家協會會員夏商給春晚蓋棺定論:「春晚永遠是噁心晚餐」。網民們斥責春晚散播的是金錢邪氣,舞臺翻滾的是坑矇拐騙,撒向人間的是噁心垃圾,春晚這個黨文化的洗腦工具氣數該盡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