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末日預言是真的嗎?(圖)

發表:2012-01-22 1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會發生什麼事呢?(網路圖片)

世界末日、瑪雅預言、UFO、麥田怪圈……種種神秘的現象都和2012連在一起,兩年前好萊塢大片《2012》的熱播,更是把2012的神秘性推向一個新的高度。瑪雅預言提到,當2012年12月21日太陽落山後,將不再升起。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文明。究竟2012年會發生什麼事呢?

瑪雅預言與《推背圖》的巧合


瑪雅人在他們文明的鼎盛之際迷一樣的消失。(Alamy)

世界各地流傳著許多預言,但是瑪雅人的預言格外受到重視。因為瑪雅人的預言的準確度驚人的高。他們預測到了汽車和飛機的生產日期,他們預測了希特勒的出生和死亡日期,他們的曆法中地球公轉時間,是三百六十五日又六小時又二十四分二十秒。而且他們繪製的航海圖.比現在任何一個都要精確。月亮永遠只把一面向著地球,而瑪雅人卻把月亮背面的圖案畫在了月亮神廟上。

這也許是因為他們的宇宙意識曾賦予他們特殊的智慧,瑪雅人曾有他們自己的修煉體系。瑪雅人在他們文明的鼎盛之際迷一樣的消失。但是他們留下的預言,卻讓處在2012年增加了許多神秘色彩。

北美的瑪雅曆法講我們人類正在經歷著一個歷時五千多年的星系更新,時間是從公元前3113年起到公元2012年止。其中每二十年又是一個小週期,從 1992年到2012年這二十年是本次太陽紀的最後一個週期,又叫做「地球更新期」,其間一切都將面臨淨化和更新,然後人類就將進入新紀元。不謀而合的 是,中國唐代的《推背圖》第五十二像裡的「乾坤再造在角亢」(「角亢」是借傳統上的東方青龍七宿寓指龍年),2012年恰恰是龍年。


中國唐代的預言:《推背圖》

2012,到底會發生什麼?

水晶頭骨與彩虹戰士

中美洲的土著人中世代流傳著一個瑪雅人的傳說:祖先留下了十三顆水晶頭骨,當地球文明達到極致時,它們會重新出現,並揭示出人類過去和未來的秘密。這13個水晶頭骨,能說話,會唱歌,隱藏了有關人類起源和死 亡的資料,能幫助人類解開宇宙和生命之謎。

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中關於十三顆水晶頭骨的預言這樣寫到:

神聖的殿堂被貪婪的人褻瀆
  空洞而野蠻的變法
  使你走進了黑暗的時代
  海水和陸地已染成血色
  大地與海洋正翻天覆地
  天狼星佔據最高的星位
  祈禱吧,末日即將到來
  埋藏了幾個世紀
  終於發現了這失落的東西
  神聖的事件發生了
  美麗的女神飛翔在太陽的周圍
  原野在顫動斑岩的石柱
  石頭大火從天而降石海生成
  十三顆水晶頭骨
  帶你尋找失落的‘第六大陸’


水晶頭骨(網路圖片)

上個世紀開始,這13顆頭骨陸續出現。多倫特博士對水晶頭骨研究後曾說︰「頭骨常常處在不停的運動狀態之中,它的透明度、色彩都不斷在變化……整個頭顱的水晶顏色會變化成一塊塊綠色、紫羅蘭色、琥珀色、紅色、紫紅色、藍色等。頭顱對大多數觀看者還會產生催眠作用。」觀察者們一再說,他們在水晶頭顱裡看到了祭祀的場 景,就是說這個水晶頭骨與當地宗教有十分密切的關係。

當這13顆水晶頭骨全部聚齊的時候,美洲的土著人按照瑪雅人的「聖歷」舉行了一次儀式莊嚴的大集會,大祭司唐•阿萊堅德羅開啟了穿越時間的先知所留下的真言「先知走了。先知還會回來。」

在2010年10月8日,傳說中的13顆水晶頭骨隨同4位瑪雅長老,現身在紐約聯合國教堂舉辦的記者會上。出席記者會的4長老之一Hunbatzmen老人說,瑪雅預言說,當13顆水晶頭骨重新出現的時候,就是這個世界新、舊循環交替的時候,也是這個世界淨化的階段,所以並不是世界的末日。

從「諾查丹瑪斯關於十三顆水晶頭骨的預言」中有人分析,世界的末日即將來臨,但卻發生了一件神聖的事情,「美麗的女神飛翔在太陽的周圍」,來拯救人類,讓人類從無妄之災中驚醒!

與水晶頭骨的傳說同樣重要且密不可分的還有彩虹戰士的傳說。美國的克利斯•馬頓 凱瑞•路易斯•托馬斯的《水晶頭骨之謎》中寫道,印第安長老說帕特李喬:「當時,印第安人幾乎對這些災難無能為力。但就在這時,東方出現了新的曙光,印第安人重新獲得了力量,自尊和智慧。傳說他們與許多淺色皮膚的兄弟姐妹一起 開始努力改變地球。這些淺色皮膚的兄弟姐妹據說其實是從前被白人殖民者殺死和奴役的印第安人的靈魂。據說這些靈魂托生於各種膚色的人回到世界上,有紅種 人、白種人、黃種人和黑種人。他們像彩虹的七種顏色一樣團結在一起,教育全世界的人類如何愛護、尊重地球母親,教育大家我們人類是地球母親的一部分。

「在彩虹的旗幟下,所有種族和所有信仰的人們都將聯合起來,向四處傳播人類應與地球上的其他生物和睦相處的觀念。具有這種意識的人將成為「彩虹戰 士」。他們雖然被稱作戰士,卻繼承了祖先的精神,頭腦中有智慧的光輝,心中有愛的力量。他們不會傷害任何生命。傳說經過一場不使用武力的激烈鬥爭之後,這 些彩虹戰士最終制止了地球母親的毀滅和解體,世界實現了和平與富足,歡樂祥和的黃金時代終於來到人間。」

帕特李喬繼續說,這個傳說和水晶頭骨的傳說一樣重要。他說,這兩個傳說「是祖先為人類留下的智慧遺產。」

UFO與麥田怪圈


麥田怪圈(網路圖片)

2010和2011兩年UFO和外星人來訪問地球的次數、頻率急遽的在上升。在關於UFO的熱門網站上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關於UFO的照片和視頻。在2012年之前,UFO加劇造訪地球,和瑪雅與言僅僅是巧合嗎?

2010年9月27日,在美國華盛頓國家記者俱樂部的新聞發布會上,有8個人,有一位是UFO和核 武器研究專叫羅伯特•哈斯汀斯(Robert Hastings),還有7位美國已經退役的空軍軍官出來作證了兩件事情:第一,美國的核武器受到了外星人的操縱;第二,外星人已經生活在我們的地球上。

英國的《每日郵報》緊隨其後,在第二天發出消息,說聯合國外空司的司長被任命為人類和外星人接觸的代表。儘管《每日郵報》第二天就否認了這條新聞,但是幾乎與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的新聞發布會的內容高度相似的承認外星人存在的內容難免讓人浮想聯翩。

就在這一年,2010年,英國科學家霍金在警告人類不要和外星人接觸,說他們會傷害人類。

2009年12月,《新紀元雜誌》152期登的一篇文章,名字叫做「歐巴馬獲得和平獎 幕後X檔案」,這個文章裡透露聯合國正在進行一個秘密計畫,自從2008年初,聯合國召開了30個國家秘密會議,討論公布外星生命實情的會議過程。

伍凡先生在《伍凡評論》中說,英國把他們從上一個世紀50年代之後的幾十年,他們在英國上空所看到的UFO事件都公開了,多個國家機密解密了,人類最終一定要面對外星人,一定要面對UFO的。 現在很多現象證明ET、UFO在不斷的給訊號給人類。 其中最明顯的一個事例,就是英國的麥田怪圈。 這是外星人在不斷的傳遞訊息,人們還無法解讀。2012之後人類將走到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