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末日预言是真的吗?(图)

发表:2012-01-22 1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会发生什么事呢?(网络图片)

世界末日、玛雅预言、UFO、麦田怪圈……种种神秘的现象都和2012连在一起,两年前好莱坞大片《2012》的热播,更是把2012的神秘性推向一个新的高度。玛雅预言提到,当2012年12月21日太阳落山后,将不再升起。此后,人类将进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文明。究竟2012年会发生什么事呢?

玛雅预言与《推背图》的巧合


玛雅人在他们文明的鼎盛之际迷一样的消失。(Alamy)

世界各地流传着许多预言,但是玛雅人的预言格外受到重视。因为玛雅人的预言的准确度惊人的高。他们预测到了汽车和飞机的生产日期,他们预测了希特勒的出生和死亡日期,他们的历法中地球公转时间,是三百六十五日又六小时又二十四分二十秒。而且他们绘制的航海图.比现在任何一个都要精确。月亮永远只把一面向着地球,而玛雅人却把月亮背面的图案画在了月亮神庙上。

这也许是因为他们的宇宙意识曾赋予他们特殊的智慧,玛雅人曾有他们自己的修炼体系。玛雅人在他们文明的鼎盛之际迷一样的消失。但是他们留下的预言,却让处在2012年增加了许多神秘色彩。

北美的玛雅历法讲我们人类正在经历着一个历时五千多年的星系更新,时间是从公元前3113年起到公元2012年止。其中每二十年又是一个小周期,从 1992年到2012年这二十年是本次太阳纪的最后一个周期,又叫做“地球更新期”,其间一切都将面临净化和更新,然后人类就将进入新纪元。不谋而合的 是,中国唐代的《推背图》第五十二象里的“乾坤再造在角亢”(“角亢”是借传统上的东方青龙七宿寓指龙年),2012年恰恰是龙年。


中国唐代的预言:《推背图》

2012,到底会发生什么?

水晶头骨与彩虹战士

中美洲的土著人中世代流传着一个玛雅人的传说:祖先留下了十三颗水晶头骨,当地球文明达到极致时,它们会重新出现,并揭示出人类过去和未来的秘密。这13个水晶头骨,能说话,会唱歌,隐藏了有关人类起源和死 亡的资料,能帮助人类解开宇宙和生命之谜。

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中关于十三颗水晶头骨的预言这样写到:

神圣的殿堂被贪婪的人亵渎
  空洞而野蛮的变法
  使你走进了黑暗的时代
  海水和陆地已染成血色
  大地与海洋正翻天覆地
  天狼星占据最高的星位
  祈祷吧,末日即将到来
  埋藏了几个世纪
  终于发现了这失落的东西
  神圣的事件发生了
  美丽的女神飞翔在太阳的周围
  原野在颤动斑岩的石柱
  石头大火从天而降石海生成
  十三颗水晶头骨
  带你寻找失落的‘第六大陆’


水晶头骨(网络图片)

上个世纪开始,这13颗头骨陆续出现。多伦特博士对水晶头骨研究后曾说∶“头骨常常处在不停的运动状态之中,它的透明度、色彩都不断在变化……整个头颅的水晶颜色会变化成一块块绿色、紫罗兰色、琥珀色、红色、紫红色、蓝色等。头颅对大多数观看者还会产生催眠作用。”观察者们一再说,他们在水晶头颅里看到了祭祀的场 景,就是说这个水晶头骨与当地宗教有十分密切的关系。

当这13颗水晶头骨全部聚齐的时候,美洲的土著人按照玛雅人的“圣历”举行了一次仪式庄严的大集会,大祭司唐•阿莱坚德罗开启了穿越时间的先知所留下的真言“先知走了。先知还会回来。”

在2010年10月8日,传说中的13颗水晶头骨随同4位玛雅长老,现身在纽约联合国教堂举办的记者会上。出席记者会的4长老之一Hunbatzmen老人说,玛雅预言说,当13颗水晶头骨重新出现的时候,就是这个世界新、旧循环交替的时候,也是这个世界净化的阶段,所以并不是世界的末日。

从“诺查丹玛斯关于十三颗水晶头骨的预言”中有人分析,世界的末日即将来临,但却发生了一件神圣的事情,“美丽的女神飞翔在太阳的周围”,来拯救人类,让人类从无妄之灾中惊醒!

与水晶头骨的传说同样重要且密不可分的还有彩虹战士的传说。美国的克利斯•马顿 凯瑞•路易斯•托马斯的《水晶头骨之谜》中写道,印第安长老说帕特李乔:“当时,印第安人几乎对这些灾难无能为力。但就在这时,东方出现了新的曙光,印第安人重新获得了力量,自尊和智慧。传说他们与许多浅色皮肤的兄弟姐妹一起 开始努力改变地球。这些浅色皮肤的兄弟姐妹据说其实是从前被白人殖民者杀死和奴役的印第安人的灵魂。据说这些灵魂托生于各种肤色的人回到世界上,有红种 人、白种人、黄种人和黑种人。他们像彩虹的七种颜色一样团结在一起,教育全世界的人类如何爱护、尊重地球母亲,教育大家我们人类是地球母亲的一部份。

“在彩虹的旗帜下,所有种族和所有信仰的人们都将联合起来,向四处传播人类应与地球上的其他生物和睦相处的观念。具有这种意识的人将成为“彩虹战 士”。他们虽然被称作战士,却继承了祖先的精神,头脑中有智慧的光辉,心中有爱的力量。他们不会伤害任何生命。传说经过一场不使用武力的激烈斗争之后,这 些彩虹战士最终制止了地球母亲的毁灭和解体,世界实现了和平与富足,欢乐祥和的黄金时代终于来到人间。”

帕特李乔继续说,这个传说和水晶头骨的传说一样重要。他说,这两个传说“是祖先为人类留下的智慧遗产。”

UFO与麦田怪圈


麦田怪圈(网络图片)

2010和2011两年UFO和外星人来访问地球的次数、频率急遽的在上升。在关于UFO的热门网站上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关于UFO的照片和视频。在2012年之前,UFO加剧造访地球,和玛雅与言仅仅是巧合吗?

2010年9月27日,在美国华盛顿国家记者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上,有8个人,有一位是UFO和核 武器研究专叫罗伯特•哈斯汀斯(Robert Hastings),还有7位美国已经退役的空军军官出来作证了两件事情:第一,美国的核武器受到了外星人的操纵;第二,外星人已经生活在我们的地球上。

英国的《每日邮报》紧随其后,在第二天发出消息,说联合国外空司的司长被任命为人类和外星人接触的代表。尽管《每日邮报》第二天就否认了这条新闻,但是几乎与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的内容高度相似的承认外星人存在的内容难免让人浮想联翩。

就在这一年,2010年,英国科学家霍金在警告人类不要和外星人接触,说他们会伤害人类。

2009年12月,《新纪元杂志》152期登的一篇文章,名字叫做“奥巴马获得和平奖 幕后X档案”,这个文章里透露联合国正在进行一个秘密计划,自从2008年初,联合国召开了30个国家秘密会议,讨论公布外星生命实情的会议过程。

伍凡先生在《伍凡评论》中说,英国把他们从上一个世纪50年代之后的几十年,他们在英国上空所看到的UFO事件都公开了,多个国家机密解密了,人类最终一定要面对外星人,一定要面对UFO的。 现在很多现象证明ET、UFO在不断的给讯号给人类。 其中最明显的一个事例,就是英国的麦田怪圈。 这是外星人在不断的传递讯息,人们还无法解读。2012之后人类将走到一个什么样的世界?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