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閃光形成都靈裹屍布印記?(圖)

發表:2012-01-29 1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義大利科學家認為偽造都靈裹屍布所需的技術在當時尚未出現,說明都靈裹屍布並非偽造。(網路圖片)


1532年,都靈裹屍布在法國尚貝裡的一場火災中受損,後進行修補,這等於「污染」了裹屍布。因此,對都靈裹屍布進行放射性碳檢測得出的結果引發爭議。(網路圖片)


1988年,都靈裹屍布的樣本在英國牛津大學、美國亞利桑那州大學和瑞士聯邦理工學院進行放射性碳檢測。檢測結果顯示這塊裹屍布的年代可追溯到中世紀——1260年至1390之間。(網路圖片)

義大利國家新技術能源和可持續經濟發展局的科學家表示,都靈裹屍布並非中世紀造假者的傑作,上面的印記由一種「超自然閃光」形成。都靈裹屍布是基督教的聖物,據說用於包裹耶穌的遺體。一直以來,便有人懷疑都靈裹屍布的真實性。研究過程中,義大利科學家發現了能夠消除這種懷疑的證據。

都靈裹屍布長14英尺(約合4.26米),寬3英尺(約合0.91米)。長久以來,懷疑論者便指出都靈裹屍布乃偽造之物,年代可追溯到中世紀。多年來,義大利國家新技術能源和可持續經濟發展局的科學家一直試圖複製裹屍布上面的印記。他們指出這些印記只能由類似紫外激光的光線形成,遠遠超出了中世紀造假者的能力。

這一發現促使科學家得出新的推測,認為裹屍布上的印記實際上由伴隨基督復活出現的巨大能量爆發所致。科學家表示:「研究結果顯示,短暫而強烈的紫外定向輻射爆發能夠導致亞麻布變色,進而複製出都靈裹屍布上的身體印記的很多獨特特徵。」他們在報告中指出,都靈裹屍布上長鬍子男子的印記一定由「某種形式的電磁能量(例如短波長閃光)」所致。不過,他們並未在報告出給出科學的解釋。

研究領導人帕羅-迪-拉扎羅教授表示:「閃光能夠讓亞麻布變色,如果認為都靈裹屍布也以同樣的方式變色,人們就不可避免地想到可能發生奇蹟。但作為科學家,我們只進行可證實的科學研究。我們希望我們的研究結果能夠促使人們展開哲學和技術大討論。」

幾個世紀以來,人們一直懷疑都靈裹屍布的真實性。現在,這件聖物保存在都靈大教堂的一個氣候控制櫃裡。都靈裹屍布是基督教爭議最大的聖物之一,上面的模糊印記顯示,所包裹的男子腕部和腳部存在釘傷。一些人認為這塊裹屍布用於包裹拿撒勒的耶穌的遺體,其他人則認為這不過是一件精心製作的偽造物。

1988 年,都靈裹屍布的樣本在英國牛津大學、美國亞利桑那州大學和瑞士聯邦理工學院進行放射性碳檢測。檢測結果顯示這塊裹屍布的年代可追溯到中世紀——1260 年至1390之間。但人們對檢測結果產生歧義。都靈裹屍布曾在中世紀的火災中受損,後使用纖維進行修補。這些纖維等於「污染」了裹屍布。

最近,以色列考古學家在耶路撒冷發現了已知第一塊年代可追溯到耶穌受難的裹屍布。隨著這一發現浮出水面,對都靈裹屍布真實性的懷疑進一步加深。他們表示這塊裹屍布的織法和圖樣與都靈裹屍布完全不同。耶路撒冷裹屍布採用簡單的雙向編織,都靈裹屍布則採用斜織法,這種織法在耶穌死後1000多年才出現。

来源:TO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