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皺紋遠離你(圖)

發表:2012-01-30 1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年過25歲後身體各處機能都開始走向老化,最容易顯現的部位就是我們最大的器官——皮膚。怎麼能夠容忍曾經多麼引以為傲的肌膚出現如此多衰老的現象。
 
25歲後肌膚狀態——25歲過後皮膚老化的症狀是表現在很多方面的,
 
被太陽灼晒後,皮膚很難恢復淨白,甚至在眼睛周圍長出色斑;
 
皮膚有時會感覺到緊繃,失去光澤;
 
皮膚的彈性逐漸變小,還會在眼角和鼻子周圍發現細小的皺紋。
 
保養要領:以上的皮膚老化現象,都是因為皮膚失去水分,細胞代謝功能慢慢降低,丟失了過多的營養物質從而導致皮膚鬆弛所致。為此我們對症下藥,從補水,防護,補充營養和按摩緊致肌膚上下手。
 
招式1:有效補水
 
原因:皮膚丟失的水分過多,就會分泌油脂對皮膚進行保護,不僅臉上頻泛油光讓人倒胃口,皮膚長期缺水是皺紋產生的元凶。
 
方法:早晨起床和晚上潔面後,用日夜型的保濕乳液輕輕塗抹於臉部並稍加按摩,並堅持每天都做這項基本工作。
 
功能:保濕乳液本身就含有保濕配方,在皮膚表層覆蓋一層保護膜,還可以鎖住水分,預防水分流失蒸發得過快,達到水油平衡。
 
招式2:紫外線防護
 
原因:外界對皮膚的傷害和氧化作用是非常大的,例如灰塵會堵住毛孔,日晒會促使黑色素產生,甚至促使皮膚長出色斑,現在城市空氣污染如此嚴重,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對皮膚的傷害更是無可估量。
 
方法:出門前要使用添加修護成分的防晒霜,因為25歲後的肌膚已經需要的不僅僅是防守了。如果平時要上妝,在上妝前要使用BB霜,它既有防晒的功能,又可以隔離外界污染。
 
功能:日間的防晒和修護,能全面防堵自由基,阻隔了部分紫外線,又隔離了灰塵的傷害。
 
招式3:補充膠原蛋白
 
原因:膠原蛋白是皮膚的主要成分,佔了皮膚總蛋白含量的三分之一,是保持皮膚水分以及彈性的主要成分。但隨著歲月流失,皮膚裡的膠原蛋白也開始流失。
 
方法:晚上潔面後除了塗抹基本的保濕乳液之外,在睡前還要加上一層含有膠原蛋白配方的精華液,並輕輕按摩。
 
功能:膠原蛋白可以美白淡斑,又能修復痘痘和皺紋,收縮毛孔,改善皮膚鬆弛,延緩衰老的,簡直是護膚保養當中的明星產品!

来源:99完美女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