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元素 藏在服裝裡的女人味(組圖)

作者:林曉丹 發表:2012-02-06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點「鏤空」才夠正

「露」出性感女人味吧!這裡指的「鏤空」不是指像明星一樣,在衣物上大面積的「露大洞」,那會嚇壞許多女孩而不敢穿的。我這裡指的是在衣服上用小小的洞,這能讓穿衣者顯得甜美。


鏤空長版上衣(網路圖片)


針織鏤空小披肩(網路圖片)


流蘇披肩斗篷(網路圖片)

現在不管是精緻的蕾絲、質樸的棉麻、飄逸的雪紡,連質感的皮衣都在展示魚鱗形狀的鏤空小孔。v領造型的毛衣、短款的毛衣罩衫或針織衫、針織裙衫、粗線針織衫、寬鬆毛衣等等加上鏤空元素也能盡顯浪漫優雅派。或是流蘇披肩斗篷、麻花編織抽繩毛織小外套、鏤空流蘇連衣裙,這些鏤空設計的服飾疊搭T恤與襯衫更容易打造層次感,而且更有看頭!

經典性感元素-蕾絲

蕾絲一直是女人味的最佳註解,蕾絲加上鏤空、若隱若現,將女人的性感展露無疑,所以首飾可以適當減少,項鏈可免,頂多搭配個手鐲足以。馬甲、外套都是讓你的蕾絲可以出入更多場合的靈活單品,但是工作場合,應隱藏蕾絲的過分性感。


蕾絲蛋糕裙(網路圖片)


蕾絲被大量用在婚紗上,為新娘增添無限風情。(網路圖片)

別樣的女人味-飄逸雪紡紗

清純靚麗的雪紡紗帶有濃厚的浪漫意象,也是很好的扮靚法寶,能讓女人味顯露十足,若搭配不同的單品更能製造出各種不同的風情。另外,將鏤空元素與雪紡結合,效果就如仙女一般柔美清純。部分雪紡裙在外圍的花瓣形麵料上以鏤空花紋修飾,配上糖果色系甜美極了,很是吸引人。


可愛大方的細肩蝴蝶結雪紡洋裝(網路圖片)


清爽的淺綠色配合圓點圖案,甜美極了。(網路圖片)

皺褶與荷葉邊

典雅又復古的皺褶和荷葉邊將淑女的柔媚一面盡情展現。懸垂的平褶、細密的壓皺、飄逸的荷葉邊……尤其層層疊疊的荷葉邊令服飾變得富有立體感和趣味。在裙裝中,荷葉邊也擔任了重要角色,令裙邊變得更富動感。


浪漫風雅格調,荷葉邊連衣裙。(網路圖片)


白色細紗荷葉邊小襯衫。(網路圖片)

V領

v領有著流暢的線條和修正臉型的作用。尖尖的領子、大大的v形領口露出美麗的脖頸,在知性中透著朦朧的性感,這就是v領的魅力所在。想要演繹女人味或是想突顯誘人的曲線,非v領莫屬。此時v領會將視線吸引到領口三角區,所以膚色就被重視起來。顏色的選擇是重點,選擇明亮的純色會將好膚質更加凸顯。膚色較暗的人應盡量避免飽和色,最保險的辦法就是穿著格紋或條紋的中性色經典款;若能搭配顏色鮮艷的配件,更可讓你看上去青春逼人。


V領與荷葉邊的完美結合(網路圖片)


V領毛衣(網路圖片)

浪漫小碎花

懷舊浪漫的花朵圖案,再一次詮釋復古潮流,精緻的小碎花不僅會讓人覺得溫暖,而且,花朵元素總讓人有一種特別清新的女人味。小碎花外套,裡面適合搭配顏色簡單的如白色的T恤和毛衣。小碎花配上各式剪裁的衣服能展現出各類的風格:素雅、高貴時尚、田園風等等。


小碎花外套(網路圖片)


碎花洋裝(網路圖片)

以上這些元素總能展現出十足的女人味。衣櫃裡如隨時備著這些單品,則經典百搭,永不落伍。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