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元素 藏在服装里的女人味(组图)

作者:林晓丹 发表:2012-02-06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点“镂空”才够正

“露”出性感女人味吧!这里指的“镂空”不是指像明星一样,在衣物上大面积的“露大洞”,那会吓坏许多女孩而不敢穿的。我这里指的是在衣服上用小小的洞,这能让穿衣者显得甜美。


镂空长版上衣(网络图片)


针织镂空小披肩(网络图片)


流苏披肩斗篷(网络图片)

现在不管是精致的蕾丝、质朴的棉麻、飘逸的雪纺,连质感的皮衣都在展示鱼鳞形状的镂空小孔。v领造型的毛衣、短款的毛衣罩衫或针织衫、针织裙衫、粗线针织衫、宽松毛衣等等加上镂空元素也能尽显浪漫优雅派。或是流苏披肩斗篷、麻花编织抽绳毛织小外套、镂空流苏连衣裙,这些镂空设计的服饰叠搭T恤与衬衫更容易打造层次感,而且更有看头!

经典性感元素-蕾丝

蕾丝一直是女人味的最佳注解,蕾丝加上镂空、若隐若现,将女人的性感展露无疑,所以首饰可以适当减少,项链可免,顶多搭配个手镯足以。马甲、外套都是让你的蕾丝可以出入更多场合的灵活单品,但是工作场合,应隐藏蕾丝的过分性感。


蕾丝蛋糕裙(网络图片)


蕾丝被大量用在婚纱上,为新娘增添无限风情。(网络图片)

别样的女人味-飘逸雪纺纱

清纯靓丽的雪纺纱带有浓厚的浪漫意象,也是很好的扮靓法宝,能让女人味显露十足,若搭配不同的单品更能制造出各种不同的风情。另外,将镂空元素与雪纺结合,效果就如仙女一般柔美清纯。部分雪纺裙在外围的花瓣形面料上以镂空花纹修饰,配上糖果色系甜美极了,很是吸引人。


可爱大方的细肩蝴蝶结雪纺洋装(网络图片)


清爽的浅绿色配合圆点图案,甜美极了。(网络图片)

皱褶与荷叶边

典雅又复古的皱褶和荷叶边将淑女的柔媚一面尽情展现。悬垂的平褶、细密的压皱、飘逸的荷叶边……尤其层层叠叠的荷叶边令服饰变得富有立体感和趣味。在裙装中,荷叶边也担任了重要角色,令裙边变得更富动感。


浪漫风雅格调,荷叶边连衣裙。(网络图片)


白色细纱荷叶边小衬衫。(网络图片)

V领

v领有着流畅的线条和修正脸型的作用。尖尖的领子、大大的v形领口露出美丽的脖颈,在知性中透著朦胧的性感,这就是v领的魅力所在。想要演绎女人味或是想突显诱人的曲线,非v领莫属。此时v领会将视线吸引到领口三角区,所以肤色就被重视起来。颜色的选择是重点,选择明亮的纯色会将好肤质更加凸显。肤色较暗的人应尽量避免饱和色,最保险的办法就是穿着格纹或条纹的中性色经典款;若能搭配颜色鲜艳的配件,更可让你看上去青春逼人。


V领与荷叶边的完美结合(网络图片)


V领毛衣(网络图片)

浪漫小碎花

怀旧浪漫的花朵图案,再一次诠释复古潮流,精致的小碎花不仅会让人觉得温暖,而且,花朵元素总让人有一种特别清新的女人味。小碎花外套,里面适合搭配颜色简单的如白色的T恤和毛衣。小碎花配上各式剪裁的衣服能展现出各类的风格:素雅、高贵时尚、田园风等等。


小碎花外套(网络图片)


碎花洋装(网络图片)

以上这些元素总能展现出十足的女人味。衣柜里如随时备着这些单品,则经典百搭,永不落伍。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