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黨揭醜 黨媒也稱中共幹部荒淫無度

發表:2012-02-10 0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3日,中共黨媒「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罕見發文,批中共黨政幹部貪財好色,妻妾成群,醉生夢死,荒淫無度,玩弄權術恰如政治流氓,胡亂折騰讓老百姓苦不堪言。

文章稱,近幾年來發生的一系列黨政幹部道德淪喪事件,猶如一部部電視連續劇,不斷刺激著社會大眾的敏感神經,其中折射出的「官德」缺失現象,正在挑戰老百姓心理承受的底線。文章羅列了中共黨政幹部的道德淪喪多方面。

首先是貪財,文章稱:一些幹部禁不住誘惑,守不住清貧,耐不住寂寞,利令智昏,見利忘義,權力尋租,權錢互換,官商互利,狼狽為奸。有的巧立名目,搜刮民財,雁過拔毛,吃拿卡要,讓老百姓苦不堪言。

其次是好色。一些幹部情趣低下,靈魂骯髒,驕奢淫逸,醉生夢死,荒淫無度,藏污納垢,桑拿按摩,嫖娼狎妓,包二奶,養情婦,甚至妻妾成群,相互炫耀。貪官常擁姘婦眠。一項統計數據表明,95%的貪官都有情婦。

再就是濫權。濫用權力,法為私器。文章列舉了近幾年民眾因批評地方領導,結果因言獲罪的事例不在少數,如重慶的「彭水詩案」等。不僅僅是普通民眾,一些媒體的記者採寫批評報導也遭到某些握有公權官員的強力「阻截」。某財經報的一名記者因報導某上市公司負面消息,便遭到浙江遂昌縣公安局網上通緝。

玩術。一些官員市儈作風嚴重,長袖善舞,精於權謀。他們對上是唯唯諾諾,尋找依附;對下則封官許願,結黨營私;對同級則是貌合神離,台上握手、台下踢腳。這些人當面一套,背後一套;說的一套,做的一套,恰如政治流氓。

文章還稱:有的熱衷於拼背景,拼後臺,拼關係,跑官要官,買官賣官。而換屆期間,正是跑官要官等違法違紀現象頻發的關鍵時期。有的習慣說瞎話,沽名釣譽,編造虛假政績,水淋淋的數字擠不干,官出數字,數字出官。更有甚者,直接授意或逼官造假,「不換腦筋就換人」。有的為一己私利,逞一時之氣,動用黑惡勢力加害同僚。前有濟南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段義和為擺脫情婦糾纏,夥同他人在濟南鬧市區引爆其情婦駕駛的汽車的血案,後有溫州甌海區原區委書記謝再興殺害情婦並分屍、拋屍的慘劇,這樣的案例比比皆是。

文章還批評玩風盛行,特別是一些年輕幹部,春風得意,吃喝玩樂。有的喜歡釣魚,有的沉湎於麻將,通宵達旦,樂此不疲。有的幹部不問蒼生問鬼神,求籤問卜,算命打卦,出差看皇歷,辦事選黃道吉日,逢寺廟帶頭磕頭。

中共黨政軍腐敗早已危及中共統治。連日來,中共紅二代連續痛批中共腐敗,引起熱議,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之子胡德平最近一段時間「大鳴大放」,在微博上大批腐敗現象,「我們所有的媒體都充滿謊言!沒有一句真話,到處吹噓歌功頌德,我們的官員百分之九十六都貪污、包二奶,這樣搞很危險。我們欠人民的已太多!不要總是拿人民當傻瓜!奉勸一些人不要過於迷戀權力,卡扎菲滿臉鮮血被打死還歷歷在目,人民不跟我們玩了,我們就玩完了!」一石激起千層浪。

劉少奇之子劉源在中國新年前夕的一次講話中發誓:「要鏟除軍中腐敗」「腐敗事關中共和軍隊的生死,寧可丟官也要與腐敗進行你死我活的鬥爭。」劉源的講話也被認為將在中共核心部門、軍內掀起一場惡鬥。很快傳出消息稱,中國人民解放軍後勤部副部長、中將谷俊山因違紀被免職,正在接受調查。

外界分析說,如今太子黨頻繁出手,無論是反腐還是揭媒體謊言,為的都是自己「子承父業、全面接班」爭取民心、鋪墊合法性和搶奪話語權,據說太子黨們有自己的一個基本理念:決不能讓自家先輩們創下的紅色江山,毀在貪官污吏的手中。相比之下,臺灣民主選舉好幾輪了,而大陸卻彷彿又重新走回大澤鄉陳勝吳廣所質疑的「王侯將相,寧有種乎」的世襲時代了。

来源:華人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