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党揭丑 党媒也称中共干部荒淫无度

发表:2012-02-10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3日,中共党媒“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罕见发文,批中共党政干部贪财好色,妻妾成群,醉生梦死,荒淫无度,玩弄权术恰如政治流氓,胡乱折腾让老百姓苦不堪言。

文章称,近几年来发生的一系列党政干部道德沦丧事件,犹如一部部电视连续剧,不断刺激着社会大众的敏感神经,其中折射出的“官德”缺失现象,正在挑战老百姓心理承受的底线。文章罗列了中共党政干部的道德沦丧多方面。

首先是贪财,文章称:一些干部禁不住诱惑,守不住清贫,耐不住寂寞,利令智昏,见利忘义,权力寻租,权钱互换,官商互利,狼狈为奸。有的巧立名目,搜刮民财,雁过拔毛,吃拿卡要,让老百姓苦不堪言。

其次是好色。一些干部情趣低下,灵魂肮脏,骄奢淫逸,醉生梦死,荒淫无度,藏污纳垢,桑拿按摩,嫖娼狎妓,包二奶,养情妇,甚至妻妾成群,相互炫耀。贪官常拥姘妇眠。一项统计数据表明,95%的贪官都有情妇。

再就是滥权。滥用权力,法为私器。文章列举了近几年民众因批评地方领导,结果因言获罪的事例不在少数,如重庆的“彭水诗案”等。不仅仅是普通民众,一些媒体的记者采写批评报导也遭到某些握有公权官员的强力“阻截”。某财经报的一名记者因报导某上市公司负面消息,便遭到浙江遂昌县公安局网上通缉。

玩术。一些官员市侩作风严重,长袖善舞,精于权谋。他们对上是唯唯诺诺,寻找依附;对下则封官许愿,结党营私;对同级则是貌合神离,台上握手、台下踢脚。这些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说的一套,做的一套,恰如政治流氓。

文章还称:有的热衷于拼背景,拼后台,拼关系,跑官要官,买官卖官。而换届期间,正是跑官要官等违法违纪现象频发的关键时期。有的习惯说瞎话,沽名钓誉,编造虚假政绩,水淋淋的数字挤不干,官出数字,数字出官。更有甚者,直接授意或逼官造假,“不换脑筋就换人”。有的为一己私利,逞一时之气,动用黑恶势力加害同僚。前有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段义和为摆脱情妇纠缠,伙同他人在济南闹市区引爆其情妇驾驶的汽车的血案,后有温州瓯海区原区委书记谢再兴杀害情妇并分尸、抛尸的惨剧,这样的案例比比皆是。

文章还批评玩风盛行,特别是一些年轻干部,春风得意,吃喝玩乐。有的喜欢钓鱼,有的沉湎于麻将,通宵达旦,乐此不疲。有的干部不问苍生问鬼神,求签问卜,算命打卦,出差看皇历,办事选黄道吉日,逢寺庙带头磕头。

中共党政军腐败早已危及中共统治。连日来,中共红二代连续痛批中共腐败,引起热议,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之子胡德平最近一段时间“大鸣大放”,在微博上大批腐败现象,“我们所有的媒体都充满谎言!没有一句真话,到处吹嘘歌功颂德,我们的官员百分之九十六都贪污、包二奶,这样搞很危险。我们欠人民的已太多!不要总是拿人民当傻瓜!奉劝一些人不要过于迷恋权力,卡扎菲满脸鲜血被打死还历历在目,人民不跟我们玩了,我们就玩完了!”一石激起千层浪。

刘少奇之子刘源在中国新年前夕的一次讲话中发誓:“要铲除军中腐败”“腐败事关中共和军队的生死,宁可丢官也要与腐败进行你死我活的斗争。”刘源的讲话也被认为将在中共核心部门、军内掀起一场恶斗。很快传出消息称,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部副部长、中将谷俊山因违纪被免职,正在接受调查。

外界分析说,如今太子党频繁出手,无论是反腐还是揭媒体谎言,为的都是自己“子承父业、全面接班”争取民心、铺垫合法性和抢夺话语权,据说太子党们有自己的一个基本理念:决不能让自家先辈们创下的红色江山,毁在贪官污吏的手中。相比之下,台湾民主选举好几轮了,而大陆却仿佛又重新走回大泽乡陈胜吴广所质疑的“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世袭时代了。

来源:华人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