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舉行藏歷新年聲援西藏燭光禱告會

作者:余柯呈 發表:2012-02-10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藏面臨危難的時刻,西藏流亡政府新任總理洛桑僧格呼籲,國際社會團結一致聲援西藏人民的基本人權。為響應這一呼籲墨爾本於2月8日晚18點30至20點30在聯邦廣場舉行藏歷新年聲援西藏燭光禱告會。

數以百計的人在廣場靜坐,和平示威。藏人們穿著他們的傳統服飾,為因中共迫害致死的藏人們誦經祈福。不僅藏人,現場還有很多漢人,新疆人,甚至澳洲土生土 長的當地人也參加了此次活動,活動中,大家紛紛舉著反對專制獨裁的標語和中共迫害西藏的圖片,吸引了很多關注西藏問題的的人們圍觀和拍照,藏人們耐心的給 他們講述西藏民眾所遇到的人權問題、信仰問題等。

信仰佛教的西藏人是非常珍惜生命的,而現今很多年輕的藏人以自焚的形式表達對中共的不滿,這也反映出了中共統治的現狀。西藏的人權由於這些年來中共的高壓 統治而變得越來越惡劣,中國當局不停地違反基本人權,肆無忌憚的打死打傷西藏同胞,中共的這種高壓獨裁統治令我們所不齒,西藏人權受到的摧殘和踐踏也是人 們無法想像的。

中國民主運動墨爾本聯盟余柯呈先生表示:正當藏歷新年到來之際,通常藏人們會開心的慶祝這一傳統節日,但今天全世界的藏人同胞們卻在這裡舉行抗議活動, 因為他們有6人被中共槍殺還有另外60多人受傷,中國新年的前後發生這種慘案對於藏人來說卻像噩夢。中共的這種法西斯的暴力行為被全世界的人們所譴責,也 喚醒了許多中國人,使他們看到了真實的情況。我對藏民同胞們的死感到萬分惋惜,為很多藏人同胞們失去自己的親人而感到抱歉,也為西藏和中國的人權遭到打壓 而感到痛心。中共對於民眾的壓迫已經到了慘絕人寰的程度。有壓迫就會有反抗,西藏的人權和中國的民主需要社會各界的關注和支持,海外華人和澳洲民眾應多關 心和瞭解西藏,支持他們的維權抗暴的正義事業,讓西藏這片土地重新回歸自由平等安詳的景象。

墨爾本西藏人協會主辦了本次活動,中國民主黨澳紐地委主席高健先生,中國民主運動墨爾本聯盟負責漢藏友好工作的余世新先生,民主人士劉振君先生、趙聚軍先生,宗教自由信仰守護同盟陳龍先生,墨爾本民運負責人和其他漢族人士羅運庚、李不然等參加了聲援活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