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举行藏历新年声援西藏烛光祷告会

作者:余柯呈 发表:2012-02-10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藏面临危难的时刻,西藏流亡政府新任总理洛桑僧格呼吁,国际社会团结一致声援西藏人民的基本人权。为响应这一呼吁墨尔本于2月8日晚18点30至20点30在联邦广场举行藏历新年声援西藏烛光祷告会。

数以百计的人在广场静坐,和平示威。藏人们穿着他们的传统服饰,为因中共迫害致死的藏人们诵经祈福。不仅藏人,现场还有很多汉人,新疆人,甚至澳洲土生土 长的当地人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大家纷纷举着反对专制独裁的标语和中共迫害西藏的图片,吸引了很多关注西藏问题的的人们围观和拍照,藏人们耐心的给 他们讲述西藏民众所遇到的人权问题、信仰问题等。

信仰佛教的西藏人是非常珍惜生命的,而现今很多年轻的藏人以自焚的形式表达对中共的不满,这也反映出了中共统治的现状。西藏的人权由于这些年来中共的高压 统治而变得越来越恶劣,中国当局不停地违反基本人权,肆无忌惮的打死打伤西藏同胞,中共的这种高压独裁统治令我们所不齿,西藏人权受到的摧残和践踏也是人 们无法想象的。

中国民主运动墨尔本联盟余柯呈先生表示:正当藏历新年到来之际,通常藏人们会开心的庆祝这一传统节日,但今天全世界的藏人同胞们却在这里举行抗议活动, 因为他们有6人被中共枪杀还有另外60多人受伤,中国新年的前后发生这种惨案对于藏人来说却像噩梦。中共的这种法西斯的暴力行为被全世界的人们所谴责,也 唤醒了许多中国人,使他们看到了真实的情况。我对藏民同胞们的死感到万分惋惜,为很多藏人同胞们失去自己的亲人而感到抱歉,也为西藏和中国的人权遭到打压 而感到痛心。中共对于民众的压迫已经到了惨绝人寰的程度。有压迫就会有反抗,西藏的人权和中国的民主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海外华人和澳洲民众应多关 心和了解西藏,支持他们的维权抗暴的正义事业,让西藏这片土地重新回归自由平等安详的景象。

墨尔本西藏人协会主办了本次活动,中国民主党澳纽地委主席高健先生,中国民主运动墨尔本联盟负责汉藏友好工作的余世新先生,民主人士刘振君先生、赵聚军先生,宗教自由信仰守护同盟陈龙先生,墨尔本民运负责人和其他汉族人士罗运庚、李不然等参加了声援活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