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的「外星城市」(組圖)

發表:2012-02-10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岩雕(網路圖片)

現代的科學家和考古學家對一些古代不可能存在的建築和文物感到困惑不解,這些東西古人認為很重要,所以把它們描繪或彫刻在石頭上,留給他們的子孫後代,又或者記錄在他們的文獻中。

古代手稿,卷軸,象形文字都記錄了外星人的故事,並在其參與下建造了世界上一些城市。

其中5個最迷人的「外星城市」至今依然存在,您可以參觀這些驚人的「外星城市」,因為它們至今仍然在地球上。

外星城市1:怪異的霍皮人居留地,美國西南部


霍皮人(網路圖片)

對於學者來說,霍皮人來自哪裡至今仍是個謎。根據推測,西南部原住民有可能起源於早期的阿那薩吉。但霍皮人否認了這一點,他們稱普韋布洛人為Hisatsinom:古代人。

霍皮人說他們的祖先來自地球深處,通過大量的洞穴kivas來到地面,他們稱為第四個世界。

霍皮人的藝術和神話帶有超自然接觸的畫面,不僅具有豐富的精神世界,也有來自其他世界的先進生命。

因為他們的起源神話與外星接觸緊密交織在一起,有時甚至難以分開。但毫無疑問,早期霍皮人確實與外星人有接觸,就如阿納薩茲,奧爾梅克,印加人,瑪雅人和阿茲臺克人這些中美洲部落一樣。

外星城市2:驚人的阿茲臺克Teotihaucan,墨西哥


20萬阿茲臺克人居住的首都Teotihaucan(網路圖片)

阿茲臺克從瑪雅文明的隕落中崛起,阿茲臺克與瑪雅的關係,就像羅馬和希臘城邦的關係。

阿茲臺克的起源許多來自於早期的瑪雅知識,包括瑪雅的記錄:「來自星星的人,知道一切,他們研究天空的四角和地球的圓形表面」。

外星城市3:神秘的蒂瓦納庫,玻利維亞


這裡的巨磚足夠建造十幾座帝國大廈(網路圖片)

蒂瓦納庫估計人口曾有25萬至150萬,但沒有留下文字記載的歷史。其權力和影響力在公元700年左右達到高峰,但它的起源被認為更早些。

就像印加人繼承了安第斯山脈的力量一樣,蒂瓦納庫的人認為,從天上來的諸神教會了他們生存的技能。

遺留下來的一些記錄表明,外星人曾與他們一起分享了一些秘密,一些曾經教給強大印加人的秘密……

外星城市4:傳說中的巴比倫,伊拉克


著名的通天塔,可以和現代摩天大樓相媲美(網路圖片)

傳說中的巴比倫,曾是世界文明的中心,這可歸功於蘇美爾人。巴比倫人從蘇美爾借鑒良多,將他們的文明和技術發展為一種時尚,就類似數千年後羅馬對希臘文明的發展。

巴比倫的奧秘讓人困惑:他們的電池知識,先進的數學,關於先進人類居住於其他恆星系統的理念。在公元前23世紀以前,他們哪來這樣的知識?他們怎麼知道這一切的呢?

巴比倫人知道這些都是從古代蘇美爾那裡繼承來的。而蘇美爾人有第一手原始資料,因為他們曾與外星人接觸過。

根據Sitchen–Zacharia的研究,蘇美爾人曾與先進種族接觸過。在這些外星人的幫助下,建立了蘇美爾文化,並將蘇美爾人引向一個更高層次的知識和技術。


阿努面具描繪了一個非人類的外星人(網路圖片)

蘇美爾人在地球上最先會寫作,這使他們能夠把與外星智慧生命接觸的歷史,和自己先進文明流傳給後世。

巴比倫城,至今仍然可以參觀。位於現今的鋁希拉,巴比倫省,伊拉克巴格達以南約55英里處。

外星城市5:「不可能的」咸陽金字塔城市,青海白公山,中國


中國咸陽東部「不可能的」金字塔(網路圖片)

中國的傳說和神話中有許多外星拜訪的故事,其中很多就以咸陽金字塔為中心。

當地村民聲稱,他們的祖先曾與巨型飛船對話,這些飛船用金字塔作為導航、補充燃料和補給站點。

20世紀史學家稱中國早期文化是一個「謎」。

在中國遠古時代,充斥著來自星星的「天人」和「神人」使用地球作為探索基地的故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