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高官押王立軍赴京 王十多親信傳軟禁三死(圖)

發表:2012-02-11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副市長王立軍「休假式治療」事件至今仍撲朔迷離,官方證實王週一(六日)曾滯留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一日後,網傳王立軍在翌日已被押往搭乘國航班機到北京秘密軟禁。有網友更上載印有其名的電子機票和身份證照片,並公布有關航班記錄,顯示王當日由國安部副部長等七名高官負責押解。另網傳王立軍十多名親信已遭當局控制,其中兩人被打死,一人自殺。

王立軍事件前日曝光後,有網友在微博上載機場電子屏截圖、電子機票以及身份證掃瞄圖等大量圖片,稱王立軍已於八日上午八時乘坐國航「CA4113」次航班,由成都飛北京。其中電子機票印有王立軍名字,身份證號碼和掃瞄圖亦與王脗合;並指王立軍七日晚上離開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後,當晚被帶往當地一間酒店軟禁,八日早六時三十分,由四川公安廳派車送往雙流機場。

十多親信傳軟禁三死

網友指與王立軍機票連號的還有國安部副部長兼副總警監邱進、國安部某局研究處處長張振華、負責醫療事故鑑定的警官滑復栗,公安部部長助理兼反恐局長李偉等七人,並上載邱進等人七日由北京飛成都的電子機票和身份證相片等。網友指王及七名官員全部乘坐「CA4113」航班頭等艙。

據悉,邱進曾任職共青團中央和共青團北京市委副書記,亦屬團派人物,目前主管反諜工作。此外,有網友在微博爆料稱,王立軍事件發生後,王立軍由遼寧調來的親信已有十餘人遭重慶當局軟禁,包括其司機,其中有兩人疑因拒逮捕被打死,另有一人自殺。

繞開中紀委手法異常

有分析指,當局對於處理王立軍做法極不尋常,而網路曝光國安人員和派邱進和李偉兩名副部級高官親自押解王立軍,在大陸亦十分罕見。顯示王立軍事件的處理已繞開中紀委,由最高層親自處理。而王立軍由於尚未被罷免全國人大代表,因此仍未能逮捕,只能軟禁。

来源: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