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長兒媳微博炫富稱老公是公務員吃空餉(視頻)

發表:2012-02-11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則《官二代公務員不用上班照領工資,買奢侈品,納稅人傷不起!》的網帖昨日在各大論壇和微博上瘋狂傳播,網帖直指(浙江)臺州市三門縣藥監局局長的兒媳「微博炫富」,隨即引發大量網友的批評和質疑。

2月9日下午,三門縣藥監局局長向記者確認網友@小Y__Y正是他的兒媳,網上爆出的諸多奢侈用品也確為兒媳所有,但費用大都由其娘家提供。同時,三門縣委宣傳部和三門縣人事局證實網友@小Y__Y的老公並非公務員,也不存在吃空餉的情況。

豪表15萬奢侈品一堆

經查證發現,該網貼最早由網友@杜楠爆料於2月8日下午17時40分在微博發布。該網友在微博上發布了大量「據說是臺州市三門縣藥監局局長兒媳的微博炫富照」,並且聲稱「有圖有真相,看後有收穫」。

據@杜楠爆料介紹,@小Y__Y是臺州市三門縣藥監局局長兒媳,她在微博上大秀自己購買的諸多奢侈品,比如價值15萬元的手錶、從巴黎買的1.5萬元的包,並且聲稱「老公是公務員,挂個名從來沒去過」。

網 上公布的13張圖片包括1張@小Y__Y介紹「老公掛名不上班」的對話截圖,12張自拍照和奢侈用品照(部分圖片如左圖,網路圖片)。在眾多的奢侈用品 中,包括各式各樣的名牌手錶、皮包、香水、鞋子、手機、打火機,其中一款VERSACE鑽石男式手錶價值15萬元,一款從巴黎購買的黑色女式皮包價值 14900元。當日,@小Y__Y微博上有關「炫富」的內容已全部刪除。

許多網友評論說:「這不但是個坑爹的時代,更是一個坑夫的時代。」

炫富者確為局長兒媳

昨日下午,臺州三門縣委宣傳部宣傳科科長楊政告訴記者,該縣委宣傳部前晚就已獲悉網上消息,可以確認的是@小Y__Y正是三門縣藥監局局長的兒媳。

楊政介紹說,網友@小Y__Y的真名叫張益,目前是三門縣支核辦的一名臨時工。確如網友所言,其為三門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局長章文清的兒媳。但其丈夫章盛松並非公務員,而是三門縣工業園區工程管理科的普通工作人員,屬於事業編製。

對於「吃空餉」一說,楊政解釋說:「由於工作需要,章盛松平時經常在工地走動,很少待在辦公室,偶爾會有曠工現象或打卡走人的情況,並非‘不上班拿工資’」。

該局一名胡姓科長告訴記者,昨日上午,縣人事局專門派人前往三門縣工業園區工程管理科調查,並隨機抽取了章盛松的出勤記錄,發現一個月中最多有4天未簽到,並非「挂個名從來沒去過」。

局長稱兒媳生活費多由娘家提供
昨日下午,記者聯繫上了三門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局長章文清。據其證實,@小Y__Y正是其兒媳張益,網帖所提及的諸多奢侈品也確為張益所有,但不包括價值15萬元的手錶。

章文清表示,15萬元的手錶乃張益初中同學所有。本月初,張益同學想把此表出售,托張益尋找買主,故其將圖片晒上了微博,沒想到會帶來如此大的影響。截至目前,該手錶尚未售出。

他同時表示,兒子兒媳從未去過巴黎,價值14900元皮包由兒子同學去年10月從法國帶回,買時價格為1萬餘元,章盛松已付給同學1萬元。而「其他奢侈用品確為張益所有」。

他 解釋說,張益是獨生女,娘家的家底豐厚,一年至少能有幾十萬元的收入,平時對張益寵愛有加,張益婚後的生活費用也大都由其母親提供,而其本人和章盛松的收 入根本不可能滿足張益的消費需求。由於父母溺愛,張益從小養成了虛榮性格和大手大腳生活方式。在微博上所晒圖片系其虛榮性格所致。

記者希望能直接對話張益本人,但章文清表示「張益這兩天壓力很大」,婉拒了記者的請求。

来源:安徽衛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