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儿媳微博炫富称老公是公务员吃空饷(视频)

发表:2012-02-11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则《官二代公务员不用上班照领工资,买奢侈品,纳税人伤不起!》的网帖昨日在各大论坛和微博上疯狂传播,网帖直指(浙江)台州市三门县药监局局长的儿媳“微博炫富”,随即引发大量网友的批评和质疑。

2月9日下午,三门县药监局局长向记者确认网友@小Y__Y正是他的儿媳,网上爆出的诸多奢侈用品也确为儿媳所有,但费用大都由其娘家提供。同时,三门县委宣传部和三门县人事局证实网友@小Y__Y的老公并非公务员,也不存在吃空饷的情况。

豪表15万奢侈品一堆

经查证发现,该网贴最早由网友@杜楠爆料于2月8日下午17时40分在微博发布。该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大量“据说是台州市三门县药监局局长儿媳的微博炫富照”,并且声称“有图有真相,看后有收获”。

据@杜楠爆料介绍,@小Y__Y是台州市三门县药监局局长儿媳,她在微博上大秀自己购买的诸多奢侈品,比如价值15万元的手表、从巴黎买的1.5万元的包,并且声称“老公是公务员,挂个名从来没去过”。

网 上公布的13张图片包括1张@小Y__Y介绍“老公挂名不上班”的对话截图,12张自拍照和奢侈用品照(部分图片如左图,网络图片)。在众多的奢侈用品 中,包括各式各样的名牌手表、皮包、香水、鞋子、手机、打火机,其中一款VERSACE钻石男式手表价值15万元,一款从巴黎购买的黑色女式皮包价值 14900元。当日,@小Y__Y微博上有关“炫富”的内容已全部删除。

许多网友评论说:“这不但是个坑爹的时代,更是一个坑夫的时代。”

炫富者确为局长儿媳

昨日下午,台州三门县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杨政告诉记者,该县委宣传部前晚就已获悉网上消息,可以确认的是@小Y__Y正是三门县药监局局长的儿媳。

杨政介绍说,网友@小Y__Y的真名叫张益,目前是三门县支核办的一名临时工。确如网友所言,其为三门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章文清的儿媳。但其丈夫章盛松并非公务员,而是三门县工业园区工程管理科的普通工作人员,属于事业编制。

对于“吃空饷”一说,杨政解释说:“由于工作需要,章盛松平时经常在工地走动,很少待在办公室,偶尔会有旷工现象或打卡走人的情况,并非‘不上班拿工资’”。

该局一名胡姓科长告诉记者,昨日上午,县人事局专门派人前往三门县工业园区工程管理科调查,并随机抽取了章盛松的出勤记录,发现一个月中最多有4天未签到,并非“挂个名从来没去过”。

局长称儿媳生活费多由娘家提供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三门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章文清。据其证实,@小Y__Y正是其儿媳张益,网帖所提及的诸多奢侈品也确为张益所有,但不包括价值15万元的手表。

章文清表示,15万元的手表乃张益初中同学所有。本月初,张益同学想把此表出售,托张益寻找买主,故其将图片晒上了微博,没想到会带来如此大的影响。截至目前,该手表尚未售出。

他同时表示,儿子儿媳从未去过巴黎,价值14900元皮包由儿子同学去年10月从法国带回,买时价格为1万余元,章盛松已付给同学1万元。而“其他奢侈用品确为张益所有”。

他 解释说,张益是独生女,娘家的家底丰厚,一年至少能有几十万元的收入,平时对张益宠爱有加,张益婚后的生活费用也大都由其母亲提供,而其本人和章盛松的收 入根本不可能满足张益的消费需求。由于父母溺爱,张益从小养成了虚荣性格和大手大脚生活方式。在微博上所晒图片系其虚荣性格所致。

记者希望能直接对话张益本人,但章文清表示“张益这两天压力很大”,婉拒了记者的请求。

来源:安徽卫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