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考少女針灸嫩膚抽脂磨骨 月花萬元塑身(圖)

發表:2012-02-12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考生在做形體訓練(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近來幾天,無論是在藝考報名點還是在考場附近,光鮮亮麗的考生總是格外吸引路人眼球。而在採訪中,一些藝考生說起自己美麗背後的「代價」,也有一肚子的心酸與苦淚。在島城幾所整容醫院瞭解到,有的藝考生考前打瘦臉針、針灸減肥、局部抽脂,甚至花了兩三萬元錢。
 
抽脂瘦腿花上萬元
 
「我女兒年前光針灸減肥就花了一萬多塊錢。」昨天,在大連路藝術學校考點現場,一名陪考女家長在門口說,女兒藝考前兩個月沒有吃過一頓飽飯,總是吃清水煮青菜,很少吃帶油水的東西,更別提麵食了,一天飯量還不如她一頓吃得多,「女兒每天練6個小時的舞蹈、臺步,累得衣服都能擰出一把汗水。哪怕這樣,跟同學相比,腿還是略顯粗胖,過年那幾天她一直在針灸減肥,別提多遭罪了。 」家長路女士告訴記者,她女兒考得是平面模特,早上起來連早飯都沒敢吃,就喝了兩口白開水,本來藝考這些天東奔西跑就吃不好,偏偏女兒還要保持體形不能多吃飯。
 
正陽春天院長王文戈告訴記者,一些考生為藝考面試「加分」,哪怕「魔鬼身材」還是要精益求精。 「我碰見過一個小姑娘,身材比例非常協調,可是腰部稍有些贅肉,她媽媽就帶她來做腰部的局部抽脂,差不多花了一萬多塊錢。 」
 
速效美容撐過藝考
 
「藝考前兩個月,光來我們這做光電嫩膚的藝考生就達100多人。 」伊美爾美容整形醫院市場部李文志經理笑著說,藝考的孩子才剛剛十八九歲,有些臉上有青春痘、太陽斑的藝考生想祛痘除斑,可還有不少藝考生皮膚白白淨淨,還要預訂一個療程的快速美白嫩膚的光電美容。 「光電美容每次費用是2500元,一個療程費用大概在12500左右。 」李文志介紹說,光電美容比較適合三四十歲膚色黯淡的中年女性和一些產後臉上色斑沉積的女性,年紀輕輕的藝考生其實沒有必要來做。
 
記者瞭解到,今年藝考有一些學校要求模特、表演專業的考生「素顏」參加考試。 「雖然裸妝也可以擦粉底,可誰不想讓皮膚更加晶瑩剔透,水嫩亮白呢! 」一名藝考模特透露,好多同學為追求精緻面容,就打瘦臉針、做光電美容的「人工」手段硬撐過藝考,其實還會反彈的,甚至有人考前做注射隆鼻,讓鼻子看上去高挺,可後半截手術還得等藝考完才能做呢。
 
發育期瘦身要適度
 
採訪中,記者看見一名藝考生剛剛走出考場,陪考的媽媽就急忙拿出一塊巧克力為女兒補充體力,連忙就奔赴下一個考點了。
 
青醫附院營養學專家韓磊告訴記者,模特專業有其特殊性,對身高、體重的要求比較嚴格,採取節食、催吐等極端方式減肥的現象比較普遍,「但是採取各種不科學方式進行減肥,輕者會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導致女孩閉經,嚴重的會誘發神經性厭食,甚至危及生命。 」記者瞭解到,模特專業藝考生在備考過程中,平均每日會練習6小時,而保持運動量和進食量的平衡才會保證身體健康。韓磊指出,「每日運動6小時,那麼對應的進食量要基本保證主食200-250克,一到兩個雞蛋,一袋奶,二到三兩瘦肉,五百克蔬菜,長時間採取節食方式進行減肥對人體的危害非常大。 」 

来源:青島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