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少女针灸嫩肤抽脂磨骨 月花万元塑身(图)

发表:2012-02-12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考生在做形体训练(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近来几天,无论是在艺考报名点还是在考场附近,光鲜亮丽的考生总是格外吸引路人眼球。而在采访中,一些艺考生说起自己美丽背后的“代价”,也有一肚子的心酸与苦泪。在岛城几所整容医院了解到,有的艺考生考前打瘦脸针、针灸减肥、局部抽脂,甚至花了两三万元钱。
 
抽脂瘦腿花上万元
 
“我女儿年前光针灸减肥就花了一万多块钱。”昨天,在大连路艺术学校考点现场,一名陪考女家长在门口说,女儿艺考前两个月没有吃过一顿饱饭,总是吃清水煮青菜,很少吃带油水的东西,更别提面食了,一天饭量还不如她一顿吃得多,“女儿每天练6个小时的舞蹈、台步,累得衣服都能拧出一把汗水。哪怕这样,跟同学相比,腿还是略显粗胖,过年那几天她一直在针灸减肥,别提多遭罪了。 ”家长路女士告诉记者,她女儿考得是平面模特,早上起来连早饭都没敢吃,就喝了两口白开水,本来艺考这些天东奔西跑就吃不好,偏偏女儿还要保持体形不能多吃饭。
 
正阳春天院长王文戈告诉记者,一些考生为艺考面试“加分”,哪怕“魔鬼身材”还是要精益求精。 “我碰见过一个小姑娘,身材比例非常协调,可是腰部稍有些赘肉,她妈妈就带她来做腰部的局部抽脂,差不多花了一万多块钱。 ”
 
速效美容撑过艺考
 
“艺考前两个月,光来我们这做光电嫩肤的艺考生就达100多人。 ”伊美尔美容整形医院市场部李文志经理笑着说,艺考的孩子才刚刚十八九岁,有些脸上有青春痘、太阳斑的艺考生想祛痘除斑,可还有不少艺考生皮肤白白净净,还要预订一个疗程的快速美白嫩肤的光电美容。 “光电美容每次费用是2500元,一个疗程费用大概在12500左右。 ”李文志介绍说,光电美容比较适合三四十岁肤色黯淡的中年女性和一些产后脸上色斑沉积的女性,年纪轻轻的艺考生其实没有必要来做。
 
记者了解到,今年艺考有一些学校要求模特、表演专业的考生“素颜”参加考试。 “虽然裸妆也可以擦粉底,可谁不想让皮肤更加晶莹剔透,水嫩亮白呢! ”一名艺考模特透露,好多同学为追求精致面容,就打瘦脸针、做光电美容的“人工”手段硬撑过艺考,其实还会反弹的,甚至有人考前做注射隆鼻,让鼻子看上去高挺,可后半截手术还得等艺考完才能做呢。
 
发育期瘦身要适度
 
采访中,记者看见一名艺考生刚刚走出考场,陪考的妈妈就急忙拿出一块巧克力为女儿补充体力,连忙就奔赴下一个考点了。
 
青医附院营养学专家韩磊告诉记者,模特专业有其特殊性,对身高、体重的要求比较严格,采取节食、催吐等极端方式减肥的现象比较普遍,“但是采取各种不科学方式进行减肥,轻者会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导致女孩闭经,严重的会诱发神经性厌食,甚至危及生命。 ”记者了解到,模特专业艺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平均每日会练习6小时,而保持运动量和进食量的平衡才会保证身体健康。韩磊指出,“每日运动6小时,那么对应的进食量要基本保证主食200-250克,一到两个鸡蛋,一袋奶,二到三两瘦肉,五百克蔬菜,长时间采取节食方式进行减肥对人体的危害非常大。 ” 

来源:青岛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