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大如鼓 醫生劉德清被黑龍江女子監獄虐殺(組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2-02-13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清醫生在監獄遭虐,肚大如鼓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黑龍江省海倫市保健院六十歲左右的女醫生劉德清因信仰法輪功,2008年被判刑長達5年。劉德清生命後期因在監獄遭虐身體狀況極差,被哈爾濱醫大二院診斷為肝硬化中期、腹水、貧血、血色素六克。最終她於冬月初三離世。近日,海外媒體報導了劉德清的生前獄中遭遇,令人聞之鼻酸。

生前描述獄中生活  貪污四千萬銀行長在監獄當「總管」

劉德清在生前時對人提及她的遭遇,令人聞之鼻酸不忍:「2000年的一天,我正上班,突然來單位幾個人找我問事,(我)說一聲大法好,就被抓到看守所裡躺了八個月(因警察知道坐著站著都能煉功),所以就逼迫法輪功弟子躺著,就吃飯、上廁所起來。後來單位出面保出來了。」


「碼軍」示意圖

2007年12月10日,劉德清第四次被抓,遭判5年,於2008年7月23日被關到位於哈爾濱的黑龍江省女子監獄九大隊。警察畫地為牢,強制她在一塊地磚上「碼軍」,出線就遭毒打。「50x50的一塊地板磚,從早五點到晚九點、坐五寸高小板凳都不准出地板塊的線,手在大腿上,叫 ‘碼軍’」 劉德清生前說。

劉德清生前還詳細描述了自己在獄中的一段過程:當時黑龍江省女子監獄九大隊共有八個屋、一個屋大約十個人,一個屋一個組長(犯人)、每個屋有一個法輪功學員,那幾個人(其他不是法輪功學員的監獄犯人)都可以管你(法輪功學員),看你不遂她們的意,就給調換一個屋,又換一組;八個屋的組長都聽「總管」(也是犯人,當時九大隊的總管是肇東市銀行的一名前行長、貪污犯趙鐵霞,此人貪污四千多萬)的,看著她的眼睛行事,說一聲打或使個眼神、可以上來幾個人打你。不順著她們說、就用鞋底子踩你嘴,直到踩木為止。從11月17日開始就加多包夾了(監獄指使對法輪功學員打罵看管的犯人),不讓睡覺了、三九天穿線衣線褲在地上坐著,小板凳也不叫坐了,成天成宿的坐著;前四、五天人還明白,等到第六天人就挺不起來了,但一閉眼睛就用針或牙籤扎,用板條子打,用掃床的刷子打,拽頭髮往牆上磕,用腳踹,尿都尿褲子裡了,尿地上用你乾淨衣服擦,人被折磨的休克過去,就讓你吃藥,專門給你吃藥,不吃就灌。

被強制吃了藥後,劉德清的大便都成黑色,肚子一天比一天大,當時血色素六克的劉德清怕冷,警察就強迫她凍著。老人生前說:「白天還好過,特別到晚上,一個屋十個人,怕出聲別人睡不好覺,只是默默的忍著。肚子越來越大,全身浮腫。」

據悉,在監獄被警察指使迫害致劉德清死亡的有犯人趙鐵霞、 趙礦長、丁霞、於麗萍、 徐桂梅 、王亞娟幾人。

明慧網報導指出,黑龍江省女子監獄採取給包夾人員(非法輪功的其他犯人)減刑獎分的手段,縱容、唆使包夾人員任意折磨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對遭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慘無人道的折磨,迫害致死致殘多名法輪功學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