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大如鼓 医生刘德清被黑龙江女子监狱虐杀(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2-02-13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德清医生在监狱遭虐,肚大如鼓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黑龙江省海伦市保健院六十岁左右的女医生刘德清因信仰法轮功,2008年被判刑长达5年。刘德清生命后期因在监狱遭虐身体状况极差,被哈尔滨医大二院诊断为肝硬化中期、腹水、贫血、血色素六克。最终她于冬月初三离世。近日,海外媒体报导了刘德清的生前狱中遭遇,令人闻之鼻酸。

生前描述狱中生活  贪污四千万银行长在监狱当“总管”

刘德清在生前时对人提及她的遭遇,令人闻之鼻酸不忍:“2000年的一天,我正上班,突然来单位几个人找我问事,(我)说一声大法好,就被抓到看守所里躺了八个月(因警察知道坐着站着都能炼功),所以就逼迫法轮功弟子躺着,就吃饭、上厕所起来。后来单位出面保出来了。”


“码军”示意图

2007年12月10日,刘德清第四次被抓,遭判5年,于2008年7月23日被关到位于哈尔滨的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九大队。警察画地为牢,强制她在一块地砖上“码军”,出线就遭毒打。“50x50的一块地板砖,从早五点到晚九点、坐五寸高小板凳都不准出地板块的线,手在大腿上,叫 ‘码军’” 刘德清生前说。

刘德清生前还详细描述了自己在狱中的一段过程:当时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九大队共有八个屋、一个屋大约十个人,一个屋一个组长(犯人)、每个屋有一个法轮功学员,那几个人(其他不是法轮功学员的监狱犯人)都可以管你(法轮功学员),看你不遂她们的意,就给调换一个屋,又换一组;八个屋的组长都听“总管”(也是犯人,当时九大队的总管是肇东市银行的一名前行长、贪污犯赵铁霞,此人贪污四千多万)的,看着她的眼睛行事,说一声打或使个眼神、可以上来几个人打你。不顺着她们说、就用鞋底子踩你嘴,直到踩木为止。从11月17日开始就加多包夹了(监狱指使对法轮功学员打骂看管的犯人),不让睡觉了、三九天穿线衣线裤在地上坐着,小板凳也不叫坐了,成天成宿的坐着;前四、五天人还明白,等到第六天人就挺不起来了,但一闭眼睛就用针或牙签扎,用板条子打,用扫床的刷子打,拽头发往墙上磕,用脚踹,尿都尿裤子里了,尿地上用你干净衣服擦,人被折磨的休克过去,就让你吃药,专门给你吃药,不吃就灌。

被强制吃了药后,刘德清的大便都成黑色,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当时血色素六克的刘德清怕冷,警察就强迫她冻着。老人生前说:“白天还好过,特别到晚上,一个屋十个人,怕出声别人睡不好觉,只是默默的忍着。肚子越来越大,全身浮肿。”

据悉,在监狱被警察指使迫害致刘德清死亡的有犯人赵铁霞、 赵矿长、丁霞、于丽萍、 徐桂梅 、王亚娟几人。

明慧网报导指出,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采取给包夹人员(非法轮功的其他犯人)减刑奖分的手段,纵容、唆使包夹人员任意折磨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对遭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惨无人道的折磨,迫害致死致残多名法轮功学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