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最有男人味的星座男(組圖)

發表:2012-02-15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名:天蠍座男人-外冷內熱的生活領導


黃曉明

外冷內熱,看起來一副大男人模樣,卻是那種可能會去買菜、烹飪美味佳餚、做家務,把兩個人的生活打理得有條不紊的好男人。

他亦是妳的朋友和生活領導,告訴妳做人的道理,幫妳分析問題,告訴妳該怎麼做。而他的道理也確實讓人聽了覺得很有道理,所以天蠍男的身邊有不少帶著崇拜眼光的聽眾。

雖然有一張會講道理的嘴,但他們卻不願或不擅表達自己,一切隱藏內心深處,以實際行動來表達自己。

星座名人:孫文、蔣中正、木村拓哉、郭富城、安在旭、吳奇隆、黃曉明、李奧那多狄卡皮歐、比爾蓋茲

第二名:獅子座男人-有魄力的王者


林書豪

嚴格、理智、有魄力,具有王者風範可以用在獅子男身上。他們習慣以一種高於眾人的角度善待朋友,如果不用煩惱金錢問題,會常去捐錢或救助他人,讓人覺得他有男子氣概,幾乎所有人都可以成為他的好朋友,朋友的忙能幫則幫。

但倨傲的心態,容易內心孤單,不太依賴別人。相較處世的理智,獅子對感情便顯得十分感性。佔有慾強,喜歡一個人便會全面出擊,想要霸佔妳的全部。在這樣的男人面前,女人會變得更加有女人味。但是,獅子不夠細心,也不夠溫柔,或許會讓你感到不夠體貼。

星座名人:拿破崙、阿諾史瓦辛格、阿姆斯壯、瘐澄慶、羅志祥、潘瑋柏、古巨基、吳尊、林書豪

第三名:巨蟹座男人-顧家的好男人


張學友

十二星座中戀家的典範。平常可能沒什麼擔當,可是提到家人或家庭他們就很有擔當了,因為他們是很護衛家人的,在保護家人時他們就會一馬當先,所有男人的形象就出來。

對於另一伴,休假時,他喜歡和心愛的人在家看影碟、一起下廚、散步、睡覺。生活平淡而溫暖。他們的男子氣概通常只有家人或子女看的到。

星座名人:張學友、梁朝偉、羅大佑、任賢齊、席維斯史特龍、湯姆克魯斯、籐木直人、李秉憲

第四名:雙魚座男人-浪漫又認真的紳士


黃品源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雙魚男也許平常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但是工作的時候就會讓人家見識到他男子漢的一面,因為工作很認真是雙魚座的特色。

而他們的體貼無微不至,添加了紳士的浪漫。和他聊天是件快樂的事,他會溫柔地和妳分析事情,雖然這不一定具有實際意義。但會比獅子的分析讓人容易接受,又比螃蟹的中聽。

星座名人:米開朗基羅、蕭邦、愛因斯坦、黃品源、品冠、張東健、桑田佳佑、藍正龍

第五名:牡羊座(白羊座)男人-熱情活力的英雄


彭於晏

讓人感受到熱情和活力的男人,對鍾情的女性,會千方百計討歡心,不管是獅子的魄力,還是螃蟹的體貼,抑或雙魚的浪漫。只要對方想要,只要他能給,他一定努力創造,然後雙手奉上。

而以英雄自居的牡羊男在英雄救美時更是毫無畏懼的,勇氣十分驚人。這樣的男人若給他個舞臺,他會火力會開,全身心投人,對牡羊男來說,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否則是無趣。

星座名人:笛卡兒、巴哈、彭於晏、王建民、林俊傑、山下智久、李準基、蕭敬騰

来源:看中國編輯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