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有男人味的星座男(组图)

发表:2012-02-15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名:天蠍座男人-外冷内热的生活领导


黄晓明

外冷内热,看起来一副大男人模样,却是那种可能会去买菜、烹饪美味佳肴、做家务,把两个人的生活打理得有条不紊的好男人。

他亦是妳的朋友和生活领导,告诉妳做人的道理,帮妳分析问题,告诉妳该怎么做。而他的道理也确实让人听了觉得很有道理,所以天蝎男的身边有不少带著崇拜眼光的听众。

虽然有一张会讲道理的嘴,但他们却不愿或不擅表达自己,一切隐藏内心深处,以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

星座名人:孙文、蒋中正、木村拓哉、郭富城、安在旭、吴奇隆、黄晓明、李奥那多狄卡皮欧、比尔盖兹

第二名:狮子座男人-有魄力的王者


林书豪

严格、理智、有魄力,具有王者风范可以用在狮子男身上。他们习惯以一种高于众人的角度善待朋友,如果不用烦恼金钱问题,会常去捐钱或救助他人,让人觉得他有男子气概,几乎所有人都可以成为他的好朋友,朋友的忙能帮则帮。

但倨傲的心态,容易内心孤单,不太依赖别人。相较处世的理智,狮子对感情便显得十分感性。占有欲强,喜欢一个人便会全面出击,想要霸占妳的全部。在这样的男人面前,女人会变得更加有女人味。但是,狮子不够细心,也不够温柔,或许会让你感到不够体贴。

星座名人:拿破仑、阿诺史瓦辛格、阿姆斯壮、瘐澄庆、罗志祥、潘玮柏、古巨基、吴尊、林书豪

第三名:巨蟹座男人-顾家的好男人


张学友

十二星座中恋家的典范。平常可能没什么担当,可是提到家人或家庭他们就很有担当了,因为他们是很护卫家人的,在保护家人时他们就会一马当先,所有男人的形象就出来。

对于另一伴,休假时,他喜欢和心爱的人在家看影碟、一起下厨、散步、睡觉。生活平淡而温暖。他们的男子气概通常只有家人或子女看的到。

星座名人:张学友、梁朝伟、罗大佑、任贤齐、席维斯史特龙、汤姆克鲁斯、藤木直人、李秉宪

第四名:双鱼座男人-浪漫又认真的绅士


黄品源

认真的男人最帅气,双鱼男也许平常是一副没睡饱的样子,但是工作的时候就会让人家见识到他男子汉的一面,因为工作很认真是双鱼座的特色。

而他们的体贴无微不至,添加了绅士的浪漫。和他聊天是件快乐的事,他会温柔地和妳分析事情,虽然这不一定具有实际意义。但会比狮子的分析让人容易接受,又比螃蟹的中听。

星座名人:米开朗基罗、萧邦、爱因斯坦、黄品源、品冠、张东健、桑田佳佑、蓝正龙

第五名:牡羊座(白羊座)男人-热情活力的英雄


彭于晏

让人感受到热情和活力的男人,对钟情的女性,会千方百计讨欢心,不管是狮子的魄力,还是螃蟹的体贴,抑或双鱼的浪漫。只要对方想要,只要他能给,他一定努力创造,然后双手奉上。

而以英雄自居的牡羊男在英雄救美时更是毫无畏惧的,勇气十分惊人。这样的男人若给他个舞台,他会火力会开,全身心投人,对牡羊男来说,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否则是无趣。

星座名人:笛卡儿、巴哈、彭于晏、王建民、林俊杰、山下智久、李准基、萧敬腾

来源:看中国编辑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