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TIME時代雜誌!林書豪佔滿封面!(組圖)

發表:2012-02-16 1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書豪即將登上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 全版封面!(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最知名的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在2月27日即將發行的全球版中,以林書豪為封面,並搭上熱潮以超大「LINSANITY」做字樣標題,旁邊還以箭頭指著林書豪 說:「自從1976年之後從未有籃壇新星能像林書豪(Jeremy Lin)一樣,七場總得分如此高分,甚至比喬丹(Michael Jordan)、雷霸龍(LeBron James)還要高分。」完全肯定這位亞洲之光!


▲圖:林書豪登上即將在2月27號發行的時代雜誌封面!(圖/翻攝自網路)

原標題:林書豪登上TIME時代雜誌封面! LINSANITY佔滿封面!

----------------------------------------------

中廣新聞網:上封面照贏球 林書豪打破魔咒

林書豪旋風越吹越旺,美國著名的「運動畫刊」最新一期就用林書豪當封面,過去上運動畫刊封面的熱門人物往往下一場就出包,幾乎成了美國運動圈的魔咒,不過林書豪顯然不受影響,上了封面還是投進致勝球。

有54年歷史的運動畫刊報導當紅的運動選手,亞洲鐵人楊傳廣1963年曾經登上封面,之後只有姚明在十年前三次上榜,網壇名將張德培跟李娜雖然拿過大滿貫冠軍,但是從來沒有上過封面。

2月20號出刊的運動畫刊採用林書豪切入湖人禁區當封面,配上四條專題報導,臺灣後裔又在主流媒體大大露了臉。只是業界向來流傳一個魔咒,誰上封面誰倒楣,不是受傷就是輸球,最近運動畫刊連做三期超級杯,包裝者、四九人跟愛國者先後登上了封面以後馬上被淘汰。不過也有例外,上過60次封面的喬丹從來沒有出事,所以許多球迷也不信邪。而且林書豪登上封面以後又逆轉讓尼克六連勝,魔咒對林書豪沒有奏效。

運動畫刊除了中西部發行的版本以外都用林書豪當封面,還跟今年的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同步上市,不過自然也會影響到畫刊本身銷路。

-----------------------------------------------------

自由亞洲電臺:NBA衍生黑色幽默?推舉林書豪選總統

哈佛小子林書豪近日在NBA的優異表現居然有意外的政治收穫。美國政治專欄作家布羅德斯基讚賞林書豪的智慧和謙虛作風,認為他若參加共和黨黨內初選,將有助共和黨選情翻盤。

布羅德斯基指出,這次共和黨黨內初選讓他大失所望,候選人只會提出激進政策,拿過去政績耍貧嘴。

選民敵視同性戀軍人和沒保險的美國公民。歐巴馬總統和民主黨也無力振奮民心,讓美國人鬱鬱寡歡。

布羅德斯基認為,林書豪擁有共和黨需要的所有特質,有機會讓共和黨逆轉頹勢,美國人也非常需要林書豪參政。

布羅德斯基說,林書豪優點多多,包括未嘗敗績、記錄傲人,提供共和黨或缺的多元性,在球場內外都具有超高人氣,樂意談到基督教信仰卻不會因此輕視別人,無破壞就業機會的不良記錄,聰明,對左邊(左派)不太拿手。

布羅德斯基認為,為了讓兩黨政治正常運作,美國需要一個有力的共和黨。林書豪參選共和黨初選能解決問題,像他這樣有力、具差異性的參選人有助拯救現在的共和黨。

来源:今日新聞網 中廣新聞網 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