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劍】王立軍事件正在揭開的最後一幕(一)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12-02-17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打黑英雄」、薄熙來的親密戰友王立軍同志日前出人意料地化妝進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以及薄熙來書記派遣70車武警和裝甲車包圍美國領事館一事已經在國內外引起了軒然大波。據悉美國國會還要就此事件對歐巴馬政府的應對展開調查,而網際網路上更是早已沸沸揚揚了。

無論中南海與白宮如何刻意對此低調淡化處理,然而呈現在我們面前的這驚險、離奇的一幕已經揭示了該事件本身遠沒有結束,而只是一個開始。更確切地說,這是一部長篇歷史劇的最後一幕尾聲的開始。

這部長篇歷史劇正在現實中上演著,神州是它的舞臺,你我是劇中的演員。劇中有的是陰謀,有的是鮮血,有的是「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誓言,而你我都在這部劇裡面。

王立軍事件再次證明: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愧為一個神奇的國度。在這片紅色的土地上,一切皆有可能。最匪夷所思的莫過於「偉大領袖」的「親密戰友」叛逃,原本在公眾面前配合默契、親密無間的革命領袖與其主要助手之間突然圖窮匕首見,翻臉比翻書還快,這在共產主義國家已經屢見不鮮了。比如斯大林與他的三任內政部長,雅戈達、葉若夫和貝利亞,比如毛澤東與他的兩位繼承人劉少奇、林彪,還有如今在重慶重新高舉毛澤東旗幟的薄熙來與他的得力干將王立軍。

事實反覆證明,共產黨領袖與其主要助手之間這種不可調和,你死我活的「人民內部矛盾」並非是個別的,偶然的現象,而是普遍存在的,歷史上一再重演的。那麼在這些現象背後就一定有其規律存在。究竟是什麼導致了共產黨內部的矛盾如此尖銳,以至於非要以你死我活的流血鬥爭來解決不可呢?任何現象都是本質在不同條件下的反映,因此我們得以通過現象去認識本質,又可以由把握本質來理解過去,預見將來。

共產黨自稱馬克思主義是最高的科學,是放之四海皆准的真理。什麼是科學?以西方實證科學的標準來衡量,只有在實驗中被證明的才是科學,否則說得再好聽也只能算是一種學說。馬克思雖然把他的共產主義那一套說得天花亂墜,可是實踐中又如何呢?我們都看到了,馬克思的共產主義理論在實踐中給那麼多國家和人民帶來的都是恐怖和災難。

共產黨所吹噓的共產主義天堂只存在於謊言和臆想之中,現實中給世人帶來的只有極權暴政的地獄。無論是斯大林和波爾布特的大清洗,還是中國、烏克蘭、朝鮮的大飢荒,發生在共產黨統治下的這一幅幅慘像,就是共產主義「天堂」最真實的寫照,也是馬克思主義的本質在這十多億被用來實驗的人群中所表現出來的普遍現象。而共產黨內部你死我活的鬥爭,也是這血色地獄眾生相中的一部分。

這種把人間變成地獄的「主義」,難道就是共產黨所謂的最高的科學、放之四海皆准的真理嗎?共產主義究竟是一種什麼教義?共產黨究竟一種什麼組織?《九評共產黨》已經剖析得再明白不過了,共產黨就是一個以謊言和暴力起家,依靠欺騙和掠奪來維持的這麼一個邪教性質的黑社會組織。

究竟何為共產主義?我認為,薄熙來是最透徹地把握住了共產主義的實質的。說穿了,共產主義就是唱紅打黑,就是把自己唱紅,把對手打黑。把自己唱成紅太陽,所謂「照到哪裡哪裡亮」,這哪是什麼政黨,分明是黑木崖的「神教」嘛。凡是讓自己不爽的就要無情打擊,「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名聲上搞臭」,這不就是黑社會嗎?事實上比黑社會更黑!這樣的「主義」不就是邪教嗎?宣誓為這樣的「主義」奮鬥終身,不就是把自己的靈魂出賣給魔鬼,從此打上獸的印記了嗎?

無論是斯大林的三任內政部長雅戈達、葉若夫和貝利亞,還是毛澤東的「親密戰友」林彪,還是薄熙來的得力干將王立軍,這些人都是黑老大的打手而已,俗稱鷹犬。既然是鷹犬,那麼兔死狗烹就是早晚的事了。

共產黨的統治與歷朝歷代的政權最大的區別在於它既不是按照基於道義的禮義教化來治理的,也不是按照基於正義的法律來管理的,更不是按照基於人權的民主來運作的,從頭到尾完全是依靠暴力和謊言去統治。無論表面上怎麼裝,一切共產黨政權從骨子裡對人民都是敵視的,這是馬列邪教反人類,反社會的本質所決定的,因此也就必然格外強化它的謊言和暴力機器,這就造成了宣傳與專政機器的畸形發展,過於強大,這是所有共產黨政權的共同特徵,非此不能維持其黨的統治。

如此一來,強大畸形,不受任何制約的專政機器反過來成了黨魁最大的威脅,勢必成騎虎難下之勢,黑老大們時時都要擔心受到專政機器的反噬,因此不斷清洗身邊掌握專政機器的打手也就成了斯大林和毛澤東們的必然選擇。更何況潘漢年、林彪和王立軍們知道主子太多不可告人之事。為主子幹壞事幹得越多,對主子的威脅也就越大,這一類打手從受寵飛黃騰達那一天起,他們悲劇性的結局就已經注定了。這是中共黑幫的本質所決定的,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所以無論王立軍為薄熙來如何「兩肋插刀」,干下多少壞事,他注定只能是共產黨嘴裡的一塊口香糖,隨時都可能被吐在地上,黏在誰的腳底。

點擊與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