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王立军事件正在揭开的最后一幕(一)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2-02-17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打黑英雄”、薄熙来的亲密战友王立军同志日前出人意料地化妆进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以及薄熙来书记派遣70车武警和装甲车包围美国领事馆一事已经在国内外引起了轩然大波。据悉美国国会还要就此事件对奥巴马政府的应对展开调查,而互联网上更是早已沸沸扬扬了。

无论中南海与白宫如何刻意对此低调淡化处理,然而呈现在我们面前的这惊险、离奇的一幕已经揭示了该事件本身远没有结束,而只是一个开始。更确切地说,这是一部长篇历史剧的最后一幕尾声的开始。

这部长篇历史剧正在现实中上演着,神州是它的舞台,你我是剧中的演员。剧中有的是阴谋,有的是鲜血,有的是“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而你我都在这部剧里面。

王立军事件再次证明: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愧为一个神奇的国度。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一切皆有可能。最匪夷所思的莫过于“伟大领袖”的“亲密战友”叛逃,原本在公众面前配合默契、亲密无间的革命领袖与其主要助手之间突然图穷匕首见,翻脸比翻书还快,这在共产主义国家已经屡见不鲜了。比如斯大林与他的三任内政部长,雅戈达、叶若夫和贝利亚,比如毛泽东与他的两位继承人刘少奇、林彪,还有如今在重庆重新高举毛泽东旗帜的薄熙来与他的得力干将王立军。

事实反复证明,共产党领袖与其主要助手之间这种不可调和,你死我活的“人民内部矛盾”并非是个别的,偶然的现象,而是普遍存在的,历史上一再重演的。那么在这些现象背后就一定有其规律存在。究竟是什么导致了共产党内部的矛盾如此尖锐,以至于非要以你死我活的流血斗争来解决不可呢?任何现象都是本质在不同条件下的反映,因此我们得以通过现象去认识本质,又可以由把握本质来理解过去,预见将来。

共产党自称马克思主义是最高的科学,是放之四海皆准的真理。什么是科学?以西方实证科学的标准来衡量,只有在实验中被证明的才是科学,否则说得再好听也只能算是一种学说。马克思虽然把他的共产主义那一套说得天花乱坠,可是实践中又如何呢?我们都看到了,马克思的共产主义理论在实践中给那么多国家和人民带来的都是恐怖和灾难。

共产党所吹嘘的共产主义天堂只存在于谎言和臆想之中,现实中给世人带来的只有极权暴政的地狱。无论是斯大林和波尔布特的大清洗,还是中国、乌克兰、朝鲜的大饥荒,发生在共产党统治下的这一幅幅惨象,就是共产主义“天堂”最真实的写照,也是马克思主义的本质在这十多亿被用来实验的人群中所表现出来的普遍现象。而共产党内部你死我活的斗争,也是这血色地狱众生相中的一部份。

这种把人间变成地狱的“主义”,难道就是共产党所谓的最高的科学、放之四海皆准的真理吗?共产主义究竟是一种什么教义?共产党究竟一种什么组织?《九评共产党》已经剖析得再明白不过了,共产党就是一个以谎言和暴力起家,依靠欺骗和掠夺来维持的这么一个邪教性质的黑社会组织。

究竟何为共产主义?我认为,薄熙来是最透彻地把握住了共产主义的实质的。说穿了,共产主义就是唱红打黑,就是把自己唱红,把对手打黑。把自己唱成红太阳,所谓“照到哪里哪里亮”,这哪是什么政党,分明是黑木崖的“神教”嘛。凡是让自己不爽的就要无情打击,“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名声上搞臭”,这不就是黑社会吗?事实上比黑社会更黑!这样的“主义”不就是邪教吗?宣誓为这样的“主义”奋斗终身,不就是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魔鬼,从此打上兽的印记了吗?

无论是斯大林的三任内政部长雅戈达、叶若夫和贝利亚,还是毛泽东的“亲密战友”林彪,还是薄熙来的得力干将王立军,这些人都是黑老大的打手而已,俗称鹰犬。既然是鹰犬,那么兔死狗烹就是早晚的事了。

共产党的统治与历朝历代的政权最大的区别在于它既不是按照基于道义的礼义教化来治理的,也不是按照基于正义的法律来管理的,更不是按照基于人权的民主来运作的,从头到尾完全是依靠暴力和谎言去统治。无论表面上怎么装,一切共产党政权从骨子里对人民都是敌视的,这是马列邪教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所决定的,因此也就必然格外强化它的谎言和暴力机器,这就造成了宣传与专政机器的畸形发展,过于强大,这是所有共产党政权的共同特征,非此不能维持其党的统治。

如此一来,强大畸形,不受任何制约的专政机器反过来成了党魁最大的威胁,势必成骑虎难下之势,黑老大们时时都要担心受到专政机器的反噬,因此不断清洗身边掌握专政机器的打手也就成了斯大林和毛泽东们的必然选择。更何况潘汉年、林彪和王立军们知道主子太多不可告人之事。为主子干坏事干得越多,对主子的威胁也就越大,这一类打手从受宠飞黄腾达那一天起,他们悲剧性的结局就已经注定了。这是中共黑帮的本质所决定的,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所以无论王立军为薄熙来如何“两肋插刀”,干下多少坏事,他注定只能是共产党嘴里的一块口香糖,随时都可能被吐在地上,黏在谁的脚底。

点击与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