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小子登時代雜誌 熱潮燒美國會(圖)

發表:2012-02-17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書豪旋風持續發酵,繼美國「運動畫刊」之後,豪小子也將登上知名「時代雜誌」(Time)亞洲版的封面人物。(圖取自時代雜誌官網www.time.com)

書豪旋風持續發酵,哈佛學歷、屢創佳績,加上亞裔血統,讓他迅速成為媒體新寵兒,繼美國「運動畫刊」之後,豪小子也將登上知名「時代雜誌」(Time)亞洲版的封面人物。

林書豪為封面的時代雜誌亞洲版將於本月27日發行,封面並以「林來瘋」(Linsanity)斗大字樣做為標題。

封面引言寫道:「1976年以來,從未有球員在生涯前五場先發攻下比林書豪高的分數。他拿下的分數甚至比「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Jordan)高,也比「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高。」

林書豪也將躍上本月20日發行的最新一期「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封面。

原標題:豪威風 將登時代雜誌封面

-----------------------------------------------------------

豪小子熱潮延燒美國國會

美國職籃NBA「哈佛小子」林書豪風靡全美,「林來瘋」熱潮蔓延至美國國會,許多國會議員都對林書豪的表現感到不可思議,前華裔眾議員吳振偉也有同感。

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袁健生表示,他今天前往美國國會,在走廊上遇到一些國會議員,對方知道他來自臺灣後,接著表明自己來自紐約,隨後脫口而出的一句話就是「林來瘋」(Linsanity)。

袁健生說,美國國會議員形容林書豪風潮簡直是「瘋狂」,一些不是紐約的國會議員也對林書豪的表現覺得不可思議。

他表示,希望盡快和林書豪聯絡上,希望有機會能請林書豪到雙橡園來舉行茶會或酒會,畢竟林書豪是大家的光榮。

此外,袁健生也透露,已有人安排他前往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球場替林書豪加油打氣,他已欣然接受。

吳振偉今天在華府雙橡園受訪表示,美國總統歐巴馬對林書豪的瞭解應該比他還多,他對林書豪的瞭解是從兒子馬修(Mathew)身上學到的。

本身是美式足球迷的吳振偉坦言,他不是NBA球迷,不過,只要有人可以痛宰湖人隊的「小飛俠」布萊恩,他就覺得很高興,而林書豪就在上一場尼克對湖人的比賽中技壓布萊恩。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