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小子登时代杂志 热潮烧美国会(图)

发表:2012-02-17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书豪旋风持续发酵,继美国“运动画刊”之后,豪小子也将登上知名“时代杂志”(Time)亚洲版的封面人物。(图取自时代杂志官网www.time.com)

书豪旋风持续发酵,哈佛学历、屡创佳绩,加上亚裔血统,让他迅速成为媒体新宠儿,继美国“运动画刊”之后,豪小子也将登上知名“时代杂志”(Time)亚洲版的封面人物。

林书豪为封面的时代杂志亚洲版将于本月27日发行,封面并以“林来疯”(Linsanity)斗大字样做为标题。

封面引言写道:“1976年以来,从未有球员在生涯前五场先发攻下比林书豪高的分数。他拿下的分数甚至比“篮球之神”乔丹(MichaelJordan)高,也比“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高。”

林书豪也将跃上本月20日发行的最新一期“运动画刊”(Sports Illustrated)封面。

原标题:豪威风 将登时代杂志封面

-----------------------------------------------------------

豪小子热潮延烧美国国会

美国职篮NBA“哈佛小子”林书豪风靡全美,“林来疯”热潮蔓延至美国国会,许多国会议员都对林书豪的表现感到不可思议,前华裔众议员吴振伟也有同感。

中华民国驻美代表袁健生表示,他今天前往美国国会,在走廊上遇到一些国会议员,对方知道他来自台湾后,接着表明自己来自纽约,随后脱口而出的一句话就是“林来疯”(Linsanity)。

袁健生说,美国国会议员形容林书豪风潮简直是“疯狂”,一些不是纽约的国会议员也对林书豪的表现觉得不可思议。

他表示,希望尽快和林书豪联络上,希望有机会能请林书豪到双橡园来举行茶会或酒会,毕竟林书豪是大家的光荣。

此外,袁健生也透露,已有人安排他前往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场替林书豪加油打气,他已欣然接受。

吴振伟今天在华府双橡园受访表示,美国总统欧巴马对林书豪的了解应该比他还多,他对林书豪的了解是从儿子马修(Mathew)身上学到的。

本身是美式足球迷的吴振伟坦言,他不是NBA球迷,不过,只要有人可以痛宰湖人队的“小飞侠”布莱恩,他就觉得很高兴,而林书豪就在上一场尼克对湖人的比赛中技压布莱恩。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