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末日避難隧道房銷量火爆(圖)

發表:2012-02-19 1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隧道房(網路圖片)

「2012年12月21日」被一些人稱為「世界末日」,德國一名房地產商人以此為賣點,推出躲避「世界末日」的隧道房。德國《圖片報》16日稱,這名57歲的商人叫戴曼德,來自德國東部德累斯頓附近的洛門鎮。兩年前,他買下一條隧道。據稱,該隧道是蘇聯駐東德軍隊建造的,目的是為防止西方核攻擊。隧道位於地面30米下,面積達8000多平方米。隧道裡不僅有厚厚的鋼閘門,還有私人水井、污水處理系統、空氣過濾器、廁所和更衣室等設施,溫度常年為10.4攝氏度。

戴曼德看了好萊塢電影《2012》後,想出賣隧道房的點子。他在德國拍賣網站上打出廣告稱,「世界末日」臨近,趕快給自己找個安全的地方。「400套隧道房是最佳選擇,每間20平方米,售價最低500歐元。」想不到,廣告一打出,150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顧客詢問此事,有人甚至願意出價9999歐元。據悉,戴曼德目前準備在隧道裡建一些娛樂設施,使隧道生活更有意思。

来源:環球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