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中 誰最有女人味(組圖)

發表:2012-02-20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五名:魔羯座-風度之美,貴在自然。


桂綸鎂

魔羯座的女生之所以給人家沒女人味的感覺,是因為當她一開口談事情時。就公事公辦,可是平常的時候魔羯女行住坐臥非常得體,走路的時候一定不會大搖大擺,舉止一定很得宜,上班族就會有上班族的打扮,參加宴會也會盡心盡力的打扮,而且私底下的魔羯女其實蠻溫柔的,講話也輕聲細語,這對很多男生來就是一種女人味。

星座名人:李玟、堂娜、桂綸鎂、宇多田光、林又立、張韶涵

第四名:獅子座-光彩照人、燦爛依然。


王菲

獅子座的女生講話會孩子氣,而且有時會做出很可愛的反應,甚至恰北北的獅子女如果凶的恰到好處的話,其實會讓男人覺得很可愛,感覺她是一個嬌驕女,有點小嬌蠻的樣子讓有些被虐待狂的男生為之瘋狂。

不過如果獅子座女生要維持女人味,就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氣焰喔。因為像女王一樣高高在上,很強勢獅子女,有時一不小心會對追求者擺出一副不可一世的囂張氣焰,也因此往往讓追求者失去了興趣。

星座名人:王菲、珊卓布拉克、瑪丹娜、孫燕姿、張惠妹、鄭秀文、鈴木保奈美、柴崎幸、郭靜、珍妮佛洛佩茲

第三名:天蠍座-歷久彌香,抿口便醉。


全智賢

天蠍座的女生以神秘氣質取勝,她的女人味是在她的眼神散發出來,有些男人覺得這種女人才過癮,讓男人感到很危險,好像掉進溫柔鄉不知道什麼樣的驚奇會出現,她的神秘氣息讓人猜不透,這種魅力讓男人無法擋。

不過有個性的天蠍女,因愛恨太分明,在與人相處中,容易讓人覺得她似乎是一個非常極端的人,這容易讓她的魅力打折扣。

星座名人:林青霞、陶晶瑩、林熙蕾、全智賢、宋慧喬、林依晨、茱莉亞羅勃茲、黛咪摩爾、倉木麻衣

第二名:射手座:出水芙蓉,天然雕飾。


林志玲

射手座的女生走甜美可愛路線,很多射手女她不為男人打扮,她為自己打扮,當她為自己打扮的時候,她會參考各種時尚服裝雜誌,因此平日的打扮就會很得體,雖然是為了讓自己開心,但是她會穿的讓男生覺得這才是女生該穿的,例如布料很少、短裙…等等。

星座名人:那英、濵崎步、許慧欣、劉嘉玲、林志玲、侯佩岑

第一名:處女座-靜若清池,動如漣漪。


劉亦菲

處女座的女生會學習讓自己當一個淑女,從小到大她就會觀察身邊比較有氣質的女人的言行舉止,沒有人教她她都願意學,長大了以後,她也一定保持得體的舉止,再加上她有一種清純少女的感覺,這種氣息讓男人無法抵擋。

但凡事容易想太多的處女座女生,若想讓女人味充分發揮,要學會收起自己的原則,因為自己太多的限制,綁手綁腳的樣子會讓部分男性覺得太小家子氣了。

星座名人:張曼玉、張清芳、蔡依林、安室奈美惠、王心凌、大塚愛、范冰冰、劉亦菲、蕭亞軒、上戶彩

来源:看中國編輯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