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中 谁最有女人味(组图)

发表:2012-02-20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五名:魔羯座-风度之美,贵在自然。


桂纶镁

魔羯座的女生之所以给人家没女人味的感觉,是因为当她一开口谈事情时。就公事公办,可是平常的时候魔羯女行住坐卧非常得体,走路的时候一定不会大摇大摆,举止一定很得宜,上班族就会有上班族的打扮,参加宴会也会尽心尽力的打扮,而且私底下的魔羯女其实蛮温柔的,讲话也轻声细语,这对很多男生来就是一种女人味。

星座名人:李玟、堂娜、桂纶镁、宇多田光、林又立、张韶涵

第四名:狮子座-光彩照人、灿烂依然。


王菲

狮子座的女生讲话会孩子气,而且有时会做出很可爱的反应,甚至恰北北的狮子女如果凶的恰到好处的话,其实会让男人觉得很可爱,感觉她是一个娇骄女,有点小娇蛮的样子让有些被虐待狂的男生为之疯狂。

不过如果狮子座女生要维持女人味,就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气焰喔。因为像女王一样高高在上,很强势狮子女,有时一不小心会对追求者摆出一副不可一世的嚣张气焰,也因此往往让追求者失去了兴趣。

星座名人:王菲、珊卓布拉克、玛丹娜、孙燕姿、张惠妹、郑秀文、铃木保奈美、柴崎幸、郭静、珍妮佛洛佩兹

第三名:天蝎座-历久弥香,抿口便醉。


全智贤

天蝎座的女生以神秘气质取胜,她的女人味是在她的眼神散发出来,有些男人觉得这种女人才过瘾,让男人感到很危险,好像掉进温柔乡不知道什么样的惊奇会出现,她的神秘气息让人猜不透,这种魅力让男人无法挡。

不过有个性的天蠍女,因爱恨太分明,在与人相处中,容易让人觉得她似乎是一个非常极端的人,这容易让她的魅力打折扣。

星座名人:林青霞、陶晶莹、林熙蕾、全智贤、宋慧乔、林依晨、茱莉亚罗勃兹、黛咪摩尔、仓木麻衣

第二名:射手座:出水芙蓉,天然雕饰。


林志玲

射手座的女生走甜美可爱路线,很多射手女她不为男人打扮,她为自己打扮,当她为自己打扮的时候,她会参考各种时尚服装杂志,因此平日的打扮就会很得体,虽然是为了让自己开心,但是她会穿的让男生觉得这才是女生该穿的,例如布料很少、短裙…等等。

星座名人:那英、濵崎步、许慧欣、刘嘉玲、林志玲、侯佩岑

第一名:处女座-静若清池,动如涟漪。


刘亦菲

处女座的女生会学习让自己当一个淑女,从小到大她就会观察身边比较有气质的女人的言行举止,没有人教她她都愿意学,长大了以后,她也一定保持得体的举止,再加上她有一种清纯少女的感觉,这种气息让男人无法抵挡。

但凡事容易想太多的处女座女生,若想让女人味充份发挥,要学会收起自己的原则,因为自己太多的限制,绑手绑脚的样子会让部份男性觉得太小家子气了。

星座名人:张曼玉、张清芳、蔡依林、安室奈美惠、王心凌、大冢爱、范冰冰、刘亦菲、萧亚轩、上户彩

来源:看中国编辑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